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10万元级自主SUV推荐 高性价比全能之选

10万元级自主SUV推荐 高性价比全能之选

2013-06-06 09:04:45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胡马东   

推荐车型二:海马骑士

厂商指导价:11.38-15.28万元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AT

车型简介:与之前两款造型比较柔美的自主品牌城市SUV不同,海马骑士的外形就要硬朗许多。柳叶型大灯与前格栅的设计风格目前已经成了海马的家族设计风格。侧面的线条虽整体比较圆滑但通过线条的变化体现了力量感,看得出来它是在为用户打造一种硬派SUV的印象。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AT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骑士为4421*1830*1740mm,轴距为2619mm,你会感觉到它更加的紧凑灵活,操控性想必也是海马汽车全系车型都关注的重点之一。海马骑士的行李箱容积为453L,你也可以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获得更大的装载空间。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MT 中控台整体

海马骑士的内饰设计同样让你感觉硬朗,选材用料也都比较用心。虽然配色为通俗的家用风格,但三幅方向盘、炮筒仪表却又带给你一些运动的激情。分区清晰地中控台上手难度几乎为零,各功能都有条不紊的排列其上。配置方面,除了刚才所说,海马骑士高配置车型还提供后视镜电动折叠、卫星导航、ESP、胎压监测等舒适与便利配置,其中对于安全方面的重视相信是目前国人都比较关心的。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海马骑士目前只有2.0L一种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最大扭矩180Nm/4500r,与之匹配的除了一款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箱外,又新增了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驾驶更加平顺,也能提升车辆的经济性。车身结构方面,海马骑士采用承载式车身,全部为两驱车型,最小离地间隙从160mm,可以说弥补了轿车功能的单一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