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专访:北汽正博汽车总经理周微涛先生

专访:北汽正博汽车总经理周微涛先生

2013-05-31 16:2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专访:正博汽车总经理周微涛先生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北汽正博汽车总经理周微涛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编辑专访。

网上车市编辑:请问,绅宝在全国的铺货情况如何?销售目标大概是多少?

周微涛先生:5月11日北汽绅宝在北京顺义绅宝工厂正式上市之前,全国的经销商展厅内已摆上了绅宝样车。根据我们北汽的统一市场规划,第一批满足客户需求的商品车正陆续发往各地经销商。为了能让我们的客户能切身感受这款高品质的豪华轿车,我们还为各地的经销商提供了试乘试驾专车,目前也陆续到店。

按照北汽集团对今年全国市场的研判和预估,北汽集团将绅宝轿车2013年的销售目标确定为13000辆,销售排名目标为同级别自主品牌第一。

网上车市编辑:虽然很多自主品牌的B级车销量确实不尽如人意,但是有车企表示,B级车就是一个标杆,即使卖不出去也要做,您认同这样的观点吗?

周微涛先生:我认为这种观点不正确。理由有两点,一是低估了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水平,二是低估了我们的用户对自主品牌的认识水平。

网上车市编辑:我们看到,绅宝的定价和很多同级别合资车型重合,那么绅宝和这些合资车型相比,最大的竞争力是什么?怎样能在竞争中保持优势?

周微涛先生:绅宝最大的竞争力就在于性能卓越,简单的说,绅宝轿车的优势有四点:“强劲动力”、“科技豪配”、“极致安全”“完美操控”,为了让山城重庆的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绅宝的卓越性能,我们将在试驾车到来后的第一时间,组织专场的试驾活动,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和意向客户来店试驾体验。俗话说得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我相信一旦您试驾了我们的绅宝轿车,一定会喜欢上这辆有着深厚北欧文化底蕴又非常符合国人审美造型的绅宝轿车。简单的说,北汽集团新近投放市场的这款绅宝轿车的性价比是绝大部分目前自主品牌轿车难以企及的,就连合资品牌也难以比肩,所以我们对于绅宝轿车在重庆市场上以及全国市场上的表现非常有信心。

网上车市编辑:本次重庆国际车展是北京汽车首次参加车展,本次车展北京汽车的展台给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在未来还会推出那些新车呢?

周微涛先生:6月7日开幕的重庆国际汽车展,北汽集团高度重视,将会在展馆的N5馆开设一个较大规模的专属展区展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近几年来的研发、制造成就。我们相信,当你来到我们的展区,看了我们的产品后,一定会为中国人也能够制造出这么高水品、高质量的豪华轿车而感到自豪。

这次车展上,我们不但会带来我们的绅宝轿车,也同时将展出我们大量应用德国奔驰技术开发的E系列两厢、三厢轿车。

根据北汽集团的统一规划,我们在今年内还将推出一至两款乘用车,其中一款就是广大汽车爱好者盼望已久的B40越野车。

网上车市编辑:针对本次车展,我们北京汽车重庆4S店给出了怎样的优惠呢?

周微涛先生:北汽重庆正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地区唯一的北京汽车授权经销商,我们将在现场为重庆消费者提供多重优惠,包括购买北汽E系列赠送3000元大礼包、订购北汽E系列三厢送超值大礼以及预订绅宝轿车限量赠送精美礼品等。当然,可能还有广大客户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您。

网上车市编辑:北京汽车与其他的国产品牌在哪些方面有更大的优势?

周微涛先生:所谓“定位决定排位,布局决定结局”。北汽集团对开发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定位为“高举高打”,什么是高举高打呢?我们的理解是:荟萃全球先进科技,造世界一流产品。我们的优势就在于此。

写在最后:

整个专访过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入尾声,在整个专访中周微涛先生根据市场行情和企业规划谈了今后绅宝的市场定位及销售目标,也谈到绅宝与其他合资车型竞争市场的竞争力优势所在。谈话的最后阶段,周微涛先生更是较为详细的畅谈了自己以及重庆正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本次重庆车展的展望。相信本次车展上作为重庆地区唯一的北京汽车授权经销商-北汽重庆正博汽车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敬请期待!编辑也很高兴能在此次专访中与周微涛先生就如此广泛的话题进行交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