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最低仅8万元 10秒俱乐部紧凑三厢车推荐

最低仅8万元 10秒俱乐部紧凑三厢车推荐

2013-05-22 06:4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最低仅8万元 10秒俱乐部紧凑三厢车推荐

 紧凑级车是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竞争最激烈也是销量最大的,对于很多中国家庭来说第一款车肯定是家用的,而且国人的汽车文化是三厢为大,这个范围内可选的车很多很多,但是对于酷爱速度的人来说既要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又要满足自己的驾驶欲望,那么下面推荐的这5款车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5款紧凑三厢车型推荐
等级 车型名称 动力配置 0-100km/h参考值 售价(万元)
民用级 比亚迪速锐 1.5T+6速双离合 9.5s 8.59-9.99
菲亚特菲翔 1.4T+6速双离合 9.5s 10.88-15.88
荣威550 1.8T+6速双离合 10.0s 16.18-18.28
发烧级 斯柯达明锐RS 2.0T+6速双离合 7.3s 21.09
大众速腾GLI 2.0T+6速双离合 7.2s 22.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这次我们推荐车型有几个维度主要是涡轮增压+双离合的三厢紧凑级车,为了避免倾向性我们分别找了不同的品牌各推荐了一个,并且由于7速DSG问题我们并没有推荐大众7速干式双离合车型。

● 比亚迪速锐 亮点:配置丰富 直喷发动机

产品名称 比亚迪速锐
发动机排量(L) 1.5
最大马力(Ps) 154
最大功率(kW) 113
最大功率转速(rpm) 5200
最大扭矩(Nm) 24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750-3500
供油方式 直喷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不到7万元就能搞定 四款自主紧凑车推荐

如果说眼前的这款车你不认识,那说明你确实OUT了,在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凭借着“无人驾驶、1.5T引擎、自主双离合变速器”这三点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而具备以上所有特质的车型即是——速锐。前脸造型整体设计感很强,前灯组与镀铬进气格栅相连,灯组内也配备了透镜,此外前脸整体的设计原创度很高。

1.5T+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比亚迪G6与速锐

速锐在同级中具有出色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优势,205宽度的轮胎也满足紧凑级车身的要求,同时比亚迪在3月推出的4年10万公里的质保也会对消费者购买这辆车的信心加倍,同时7万元的价格就能购买到具有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功能的速锐还是非常超值的。

1.5T+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比亚迪G6与速锐

尾部的显著特征汇集于尾灯处,内置的6颗LED刹车灯在夜间的视觉性更强,尾部上端的折翼以及牌照架上方的镀铬条,都为速锐尾部增添了些许时尚感与立体感。在引进ABB自动喷漆机器人后,速锐的漆面工艺已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与早期的F3相比,外观造型上也摒弃了抄袭的影子,自主化的设计如今占据了主导位置,从这一系列都可以看出比亚迪在近些年来做出的重大改变。

1.5T+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比亚迪G6与速锐

对于车身侧面而言,速锐更多给人的是一种平和感,值得一提是后视镜具有强大的功能,除了集成转向灯与迎宾照明以外,右侧盲点摄像头在这个级别车中算是绝无仅有的。

1.5T+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比亚迪G6与速锐

1.5T+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比亚迪G6与速锐

1.5T+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比亚迪G6与速锐

锐速的仪表盘并不只有炮筒式设计这么简单,在点亮后绚丽的视觉感突如其来,尤其中央的4.3寸彩色液晶屏,除了可以显示常规的油耗、里程等信息外,还带有保养提示、背光个性化设定等功能。

1.5T+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比亚迪G6与速锐

1.5T+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比亚迪G6与速锐

代号BYD476ZQA的1.5T引擎,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40N·m,数据上已完全超越了2.0L自吸引擎,与之搭配的是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最大240N·m的扭矩,所以看来与引擎的搭配刚刚够用。

总结:比亚迪的速锐搭载了1.5T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应该是自主车型中最为先进的动力系统,不过低配车型并不是这套动力,但这并不影响这款车成为一款配置丰富的车型。在最低配车型中该车的配置相比同级别车型最低配车型要丰富得多,如果对车型配置有要求的话,比亚迪速锐绝对是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