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最低仅8万元 10秒俱乐部紧凑三厢车推荐

最低仅8万元 10秒俱乐部紧凑三厢车推荐

2013-05-22 06:4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 速腾GLI 亮点:经典车型的完美性能版

产品名称 速腾GLI
发动机排量(L) 2.0
最大马力(Ps) 200
最大功率(kW) 147
最大功率转速(rpm) 5100-6000
最大扭矩(Nm) 28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700-5000
供油方式 直喷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1

1

速腾GLI的外观与海外原版车型一致,相比普通速腾车型,GLI更加精致、运动、豪华。前脸部分,标准的GLI风格前包围毫不顾忌的向我们展示着它的运动血统,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让整个前脸炯炯有神。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也继承打大众高性能车的传统样式,总之看惯了GLI后再看普通速腾,你会发现和GLI相比,普通速腾的长相有些惨不忍睹。

1

1

1

相对于车头,尾部造型的变化就没有那么明显了。但细微的改变还是能把GLI的气质提升一个档次,不易被察觉的后扰流板非常精致,如果不熟悉普通速腾的话,GLI尾部的熏黑尾灯肯定也不会被发现。而尾部的单边双出尾排成为了GLI的败笔,破坏了尾部的平衡性,如果将尾排改为双边单出样式,尾部的运动感和豪华感会再提升一个档次。

1

作为一款性能车型,GLI的内饰当然少不了红线缝制这些元素,只不过GLI的内饰与普通速腾过分相似,并且做工也维持在速腾的原有水平,不过好在它的配置是速腾全系最高的,要不然还真对不起它将近23万元的售价。

1

1

不得不说GLI的座椅不能叫我满意,首先座椅造型没有采用GTI的座椅,这让GLI的座椅在气势上就败下阵来。其次,这款座椅足够舒适,但对于一款高性能运动轿车而言光有舒适是不够的。最后,GLI的座椅仅有驾驶席装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并且不带作座位记忆功能,如果前排均带有电动调节,驾驶席带有记忆功能的话会更好。

1

重回经典的独立后悬挂 速腾GLI赛道试驾

1

只要是熟悉大众车型的网友们都会猜出GLI的动力系统,并且都能猜对。没错,GLI装备了与GTI相同的EA888 2.0TSI发动机,搭配六速DSG变速箱。遗憾的是151kW的高功率版2.0TSI发动机与国产GLI无缘。

总结:速腾GLI经典的四轮独立悬挂重新回归到速腾的底盘中,这也向国内的速腾车主宣告,你们改后独立悬挂的时代到来了。这样一款速腾GLI适合喜爱三厢并追求品质的年轻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