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清远车市 »  中华骏捷FSV清远优惠3800元 送两千装横礼包

中华骏捷FSV清远优惠3800元 送两千装横礼包

2013-04-28 06:0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中华骏捷FSV清远优惠3800元 送两千装横礼包

【网上车市清远站讯】近日,编辑从华晨中华清远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现阶段下订购买中华骏捷FSV 1.5AT舒适版车型的客户,可享受5800元的综合优惠,其中现金让利3800元,另获赠价值两千元装潢礼包,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清远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捷FSV 1.5 AT 舒适型 7.28 6.90 0.38 赠两千礼包
制表:清远车市 qingy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中华骏捷FSV肇庆优惠5千现金 另送3千精品礼包

中华骏捷FSV全车尺寸为4510*1758*1460mm,轴距2580mm。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中网,前雾灯两侧带有镀铬装饰条搭配窝蜂状下进气格栅,更显稳重大气。座椅舒适,高配车型带有真皮座椅。前拍与后排均有不错的乘坐姿势,内部空间表现良好,没有局促感,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乘坐需求。后备箱容积为440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提升后备箱容积。

中华骏捷FSV肇庆优惠5千现金 另送3千精品礼包

中华骏捷FSV2011款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配色上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中华骏捷FSV双色搭配的内饰色调,同样是较为沉稳的风格,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从上到下依次是音响系统,空调系统和储物格,符合主流的布局惯例。

中华骏捷FSV肇庆优惠5千现金 另送3千精品礼包

骏捷FSV采用两款1.5L发动机,型号分别为由三菱提供的4A91S,和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最大公率分别为77kw(105Ps)、75kw(102Ps);最大扭矩分别为141Nm/4000rpm、135Nm/4000-4600rpm。变速箱配有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两种。

2011款中华骏捷FSV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以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集时尚科技于一身的功能性配置丰富实用,跻身新一批自主品牌国民家用轿车。现购中华骏捷FSV 1.5AT舒适版现金优惠3800元+2000元装横礼包,部分现车。

清远圆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3-3828999 地址: 清远市清城区横荷街道清三公路(狮子湖高尔夫球场旁)
清远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6 
关注网上车市清远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y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