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清远车市 »  中华骏捷Cross清远优惠1.3万 送8千礼包限一台

中华骏捷Cross清远优惠1.3万 送8千礼包限一台

2013-04-25 06:0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中华骏捷Cross清远优惠1.3万 送8千礼包限一台

【网上车市清远站讯】近日,编辑从华晨中华品牌清远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骏捷Cross部分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1.3万元的现金优惠,另获赠价值8千元的购车礼包,综合优惠达到2.1万元,让利促销仅限一台,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清远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捷Cross 1.5 自动 导航版 9.08 7.78 1.30 赠8千礼包限一台
制表:清远车市 qingy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中华骏捷Cross清远优惠1.3万 送8千礼包限一台

骏捷Cross外观方面延续了骏捷FRV的基本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一定改变。更多的Cross元素加入到了车身上,Cross装备了黑色全车大包围、铝制车顶行李架、16寸铝合金轮毂等彰显Cross车型特征的配置。车辆大小也在FRV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从FRV的4210mm×1755mm×1460mm增加到了4240mm×1820mm×1512mm,使车辆更大气更宽敞。

中华骏捷Cross清远优惠1.3万 送8千礼包限一台

华晨中华骏捷CROSS飞炫采用全黑的内饰搭配。做工上,各组件之间的缝隙十分均匀,连接紧密,车身上的外部的装饰件也十分精工细致,让人明显感觉到自主车型在技术和设计上都在向更高的标准看齐。与原车型相比,中华骏捷CROSS飞炫换装了A2后视镜、个性迎宾踏板和亮条外水切,增加了侧装饰片、英文字帖、车身装饰彩条以及DVD+倒车影像+GPS导航,更能彰显车主个性。

中华骏捷Cross清远优惠1.3万 送8千礼包限一台

骏捷Cross为使用者提供了1.5L和1.6L两种排量,1.5L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4个车型,1.6L车型只提供自动版车型。1.5L发动机可以提供75Kw的最大功率和135Nm的最大扭矩,1.6L发动机所提供的最大功率仅为74Kw,扭矩也只有1Nm的优势。据悉,随着1.5L发动机的改进,1.6L发动机将被1.5L彻底取代。

中华骏捷Cross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中华骏捷Cross相比骏捷FRV多出来的行李架、和大包围套件让骏捷Cross看起来运动范十足,受到了很多年轻购车者的喜爱。目前在清远地区下订购买最高可享受2.1万元的综合优惠,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清远圆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3-3828999 地址: 清远市清城区横荷街道清三公路(狮子湖高尔夫球场旁)
清远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6 
关注网上车市清远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y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