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揽胜运动版领衔 26款SUV车展首发

新一代丰田RAV4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RAV4,变速箱升级,更具新意的外观内饰

·预估上市情况:预计年内上市销售

不再是保守派 全新丰田RAV4官图解析

新RAV4的前脸造型有着明显的丰田式家族前脸,相对于老款而言,显得更加的动感、更加的犀利,外观更像一部运动轿车,完全没有SUV车型的那种粗犷、笨重之感。丰田新一代RAV4长宽高将分别达到4500毫米、1815毫米以及166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尺寸上与现款基本相同,仅是长度和高度稍微有所减小,而因为造型风格的变化,车身也明显感觉紧凑了一些。

不再是保守派 全新丰田RAV4官图解析

新RAV4的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尾部与前脸的造型相互呼应,显得既凶悍,又动感;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取消了现款的备胎安置,使得整体尾部造型更加的整洁,没有太多累赘之感。

不再是保守派 全新丰田RAV4官图解析

似乎全新RAV4纯黑内饰是运动版车型,在方向盘下边我们发现了换挡拨片的存在。而且全黑内饰显的更加有运动感。棕色和黑色内饰搭配更突出了豪华感。新设计的仪表台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但同时也感觉有点繁杂。三幅式方向盘配搭三盘式仪表都是强调动感的设计,手刹拉杆表明RAV4并未采用当前流行的电子手刹。

不再是保守派 全新丰田RAV4官图解析

不再是保守派 全新丰田RAV4官图解析

丰田在美国市场将为RAV4提供178 bhp输出的2.5升直列四缸汽油机和268 bhp输出的3.5升V6发动机。两台发动机都与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未来引入中国应该会使用2.5L排量。

国产马自达CX-5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网上车市曾采访马自达高层表示,2013年马自达CX-5将会在马自达南京工厂国产。近日,据媒体报道,如今有可靠消息确认,国产马自达CX-5已定于今年6月份上市。届时,我们将以更低廉的价格,享受到CX-5时尚前卫的外观,以及“创驰蓝天”技术所带来的优异性能。对于国内众多CX-5的拥趸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CX-5在外观上基于“魂动-Soul of Motion”设计理念, 可以看到,除了后视镜恢复常态以外,量产版CX-5的其它部位基本延续了Minagi概念车的设计,看上去极具运动气息。中网依旧采用家族5点式设计,大 面积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柳叶式前大灯摒弃了稍显俗套的犀利感,棱角的柔和诠释出别致的灵动,内部大量镀铬装饰将其修饰的炯炯有神。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一直被誉为是一个主打运动的汽车品牌,这点在CX-5身上也不例外。整个驾驶舱充分显示出了简洁时尚的运动风格,黑色内饰在钢琴烤漆的装饰下显得格外深邃,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又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

国产马自达CX-7

尽管马自达CX-7已经在海外停产,由CX-5和CX-9取而代之,但这款车国产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滞。据悉,国产版马自达CX-7定于下月上海车展发布,除目前的2.5L自吸引擎外,还新增2.3T涡轮增压引擎。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马自达CX-7现于国内只推出了一款2.5L的进口车型,售价29.08万元,通过一汽马自达渠道进口销售。马自达C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这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中控台整体

海外版马自达CX-7还配备了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kW(238PS),峰值矩达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称,这组动力总成将有望在国产版本里面得到实现,并作为车型的高配版本推出市场。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CX-7的定位比途观、RAV-4等SUV略高,尺寸也比后两者略大。一汽马自达表示CX-7国产之后,将增加与这些车型竞争的砝码,其中包括推出一些比现款进口车型更低配置的车型,还有高配的2.3T车型,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如此一来,国产CX7的价格区间和竞争力范围将大大增加。

新一代讴歌MDX

讴歌针对MDX的改款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谍照测试的新闻,而之前MDX的概念车曝光表明新MDX已经距离我们非常近了,现在讴歌正式公布了新MDX车型的官图,看起来和之前的概念车并无太大的差距,不过车体内部空间的变化还是成为了新款MDX车型的亮点。

2014讴歌MDX官图曝光 3.5引擎/空间增大

在外观造型上和之前公布的概念车整体造型非常接近,新款的大灯风格延续的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带有LED行车灯看起来更锋利。不过整体看起来并不能让人产生惊奇感。虽然官方暂时并未给出相关的车体数据,但采用新平台生产的MDX在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上有明显的变化。同时第三排空间也更为容易进入同时也拥有更好的乘坐感。

2014讴歌MDX官图曝光 3.5引擎/空间增大

动力方面则是我们熟悉的来自本田的 3.5升V6发动机,带有i-VTEC技术,同时拥有气缸管理技术。虽然讴歌官方并未给出新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但现款发动机的参数应该能作为有效的参 考,最大功率231千瓦,峰值扭矩368牛米。新款MDX车型标准配置车型将为前驱车型,而四驱车型将会作为选装配置出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