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揽胜运动版领衔 26款SUV车展首发

雷诺Captur

雷诺首款小型SUV 官图首曝光日内瓦首发

雷诺首款小型SUV 官图首曝光日内瓦首发

丝毫不感意外的是,这款车将和雷诺第四代Clio共享平台,而雷诺将赋予Captur不同定位。雷诺意图将其打造成小型SUV外观、小型MPV本质的多功能都市车型,保持SUV的运动特性和MPV的实用特性。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120mm,比日产Juke长15mm。

雷诺首款小型SUV 官图首曝光日内瓦首发

这款车外观造型来源于2年前发布的概念版,同时也是雷诺最新设计理念的体现。量产版并没有此前概念车设计得那么夸张,新车采用雷诺新的家族前脸设计,整体十分饱满。尾部看上去,这款车也很有力量感。此外,花瓣式轮毂设计让新车更加与众不同。

雷诺首款小型SUV 官图首曝光日内瓦首发

配 置方面,该车配有雷诺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坡起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等。动力方面,雷诺Captur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 dCi 160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输出扭矩380Nm,并匹配EDC变速器。同时新车还有另一款配置,将搭载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输出90马力。

沃尔沃新款XC60

换家族造型/配置升级 沃尔沃4车型改款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的最大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前大灯改为一体式设计,下进气口进行了加大处理,雾灯位置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保险杠轮廓进行重新设计后,更具层次感。

换家族造型/配置升级 沃尔沃4车型改款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与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方向盘改为三幅式设计,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明显。此外,新车内饰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改款科帕奇 配置升级/日内瓦亮相

在3月初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是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在开幕前厂家都会集中公布自己新车以及各种最新的消息。而此次上海车展,据称雪佛兰也将带来这款刚刚亮相的小改款车型。雪佛兰对于科帕奇的前后大灯以及保险杠部分都会做出充分的修改。尾灯组融入了LED元素,对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更越野风格的变化,采用了接近体型造型的尾排并带有镀铬装饰,雪佛兰还为其换装了18英寸轮毂。

在2013款欧版科帕奇上还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内饰风格上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全新配色的座椅以及不同的中控装 饰。在选装配置上,还增添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新增了车内效果氛围灯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在公布改款科帕奇消息的同时,还公布了与别克昂科拉同平台的雪佛兰Trax也将在这个春天登陆欧洲市场。

奥迪Q5小改款

售62.8万-3.0L机械增压 实拍改款奥迪Q5

售价62.8万元 实拍新款奥迪Q5—3.0TFSI

售价62.8万元 实拍新款奥迪Q5—3.0TFSI

实拍的新款奥迪Q5由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新款45TFSI车型搭载的是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动力非常强劲。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集成了DSP自动换挡程序,能够自动选择最优挡位,提高传动效率。悬挂系统沿用了老款的配置,前悬架采用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挂。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搭配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要优于老款的3.2L车型。

2014款奥迪Q7(文中为2013款车型)

奥迪(进口)  奥迪Q7 3.0T AT 车头正面视角

通过增加外观设计套件和提高装备水平,奥迪Q7 14年型将原产品线中的35 TFSI quattro与40 TFSI quattro的“技术型”和“舒适型”升级为“运动型”和“越野型”;将原有35 TDI quattro“领先型”升级并扩充为2款车型——“运动型”和 “越野型”。

奥迪(进口)  奥迪Q7 3.0T AT 车辆正右侧

由此,奥迪在中国市场提供包括7款汽油发动机、3款柴油发动机车型组成的多达10款车型的顶级豪华SUV阵容,为同级别之最,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多 样化的需求。奥迪Q7一经问世,便以流畅的线条、动感的设计打动了无数用户。此次全新上市的奥迪Q7 14年型,更是通过对外观的多项升级,为原已十分经典的设计赋予了更加个性化的灵魂。

奥迪(进口)  奥迪Q7 3.0T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全新的“运动型”加装了动感十足的S-Line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的车门外饰条,S-Line车标,以及全新的20寸5幅运动型车轮。由 quattro公司生产的S-line运动套件使奥迪Q7更加气势非凡,将奥迪Q7强劲的运动特征尽显无疑;“越野型”则装备了越野风格十足的越野套件, 包括车底防护前裙、车底防护后裙、车门防擦条、轮眉防护、前防擦条,以及全新的20寸10幅越野型车轮,新增的越野套件,使奥迪Q7充满力量,暗示着奥迪 Q7在尊贵中蕴含强大的越野能力。外观套件的升级,不但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产品,更为用户带来超过五万元的价值回馈,提升了奥迪Q7的产品竞争力。

奥迪(进口)  奥迪Q7 3.0T AT 中控台整体

外观升级的同时,奥迪Q7 14年型的配置也有所增加,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升级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可以使车辆信息更清晰地展示在驾驶员面前,提高驾驶安全性。

奔驰GL 63 AMG

2014奔驰GL63 AMG官图 V8引擎/年底发布

2014奔驰GL63 AMG官图 V8引擎/年底发布

新 款奔驰GL车身尺寸方面已经是达到了一个极致,长宽高分别为5120×2141×18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75mm,配合着直线颇多的侧面造 型,奔驰GL63 AMG车型看起来更加的高大威武,车尾部造型也同样是一股硬派风格,能见到的部分很少有非常圆润的线条,AMG车型增加了尾翼的面积,最起码看起来是非常 拉风的,而改款后的尾灯内部也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点亮后效果同样非常炫目,而再往下看到那四出式尾排,估计一般也都会明白一个道理,这么个大家伙不 好惹。

2014奔驰GL63 AMG官图 V8引擎/年底发布

作为AMG车型,其最为重点的就是那天性能出众的引擎,奔驰GL63 AMG搭载了经过AMG调校后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引擎,最大功率410千瓦,峰值扭矩760牛 米,经过同样由AMG调校调校的7速自动变速箱传递给恒时四驱系统再传导到车轮。在如此性能的引擎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秒,电子限速在 250km/h。最新的GL63 AMG车型最早将会在今年年底左右在欧洲市场上市,而北美市场则要等到2013年第一季度,而价格也会在官方正式发布后进行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