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200将推出CVT车型 新车有望年底上市

NV200将推出CVT车型 新车有望年底上市

郑州日产NV200是款CDV车型,主打客货两用,但自上市以来,NV200全系没有自动挡车型,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近日,郑州日产内部人士向编辑透露,国产NV200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自动挡车型。届时NV200将主攻家用MPV市场。但NV200自动挡车型将采用那种动力系统现在还属未知数,就此问题编辑询问了郑州日产经销商,但经销商并不知道NV200自动挡车型的任何消息。

日产NV200明年将推自动挡车型

日产CDV车型NV200最近在全球大热,先是成为纽约的出租车,然后又要成为伦敦的出租车。这也充分证明了NV200出色的耐久性、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反观国内NV200就没有那么风光了,全系没有自动挡车型可能是造成NV200在国内没有热销的一大原因。

现款郑州日产NV200动力系统解析

日产NV200明年将推自动挡车型

目前,国内的NV200车型只有一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5MT一组动力系统,制约了NV200在城市个人用车市场的发展。并且单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一款7座厢式车来说也有些羸弱。

日产NV200海外版动力系统

日产NV200明年将推自动挡车型

北美地区,日产NV200装备了动力更强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7kW,最大扭矩为188NM,另外北美版车型仅提供CVT一种变速箱。此信息向我们证明了NV200车型能够搭载CVT变速箱。

郑州日产NV200将装备变速箱猜想

日产NV200明年将推自动挡车型

日产NV200明年将推自动挡车型 

  日产旗下的Xtronic CVT变速箱在实现流畅加速效果的同时,可根据车速选择齿轮组合以达到最佳发动机转数,因而可同时实现低油耗和充足动力。NV200与骐达同出自雷诺-日产集团旗下的“B平台”,均装备HR16系列发动机,因此NV200车型极有可能装备与骐达同款的CVT变速箱。

  不过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只能与2.0-3.5L发动机相匹配。如果郑州日产引入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并装备NV200。那么该车只能采用与北美版相同的动力系统,不过该做法会令该车价格大幅上涨,削减竞争力。

  总结:郑州日产NV200车型早在上市时就应该推出自动挡车型,可能是当时的市场定位问题导致该车型迟迟未推出。现在连挂着东风标志的帅客都有了自动挡车型,来抢夺NV200的市场份额。好在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车型年底就会推出,这样就能尽快的让NV200自动挡车型进入更多中国家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