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连续九年top3 宝骏乐驰演绎高保值率!

连续九年top3 宝骏乐驰演绎高保值率!

2013-04-01 15:3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新发布的《2012年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 2012年全国共交易二手车479.14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0.60%。国人 “一辆车从一而终开至报废”的传统消费观念和方式正发生转变,车辆的保值情况,已逐渐纳入购车参考指数。

对于被很多家庭用做入门车的a00级车而言,被置换可能性更高于其他车型,因此保值率尤显重要。在此次《报告》保值率评比排行中,宝骏乐驰再登a00级排行榜第三,这已是该车连续9年保持该级别保值率TOP3,成为高保值微轿经典代表。综合来看,性能、品质、服务的出色表现,是乐驰保值率持续领先的关键。

乐驰外形可爱灵巧,配置实用,材质舒适,注重细节把控,加上其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P-TEC,在动力和燃油方面都有领先同级车的优异表现。去年8月,宝骏乐驰在价位维持不变的基础上又针对中国市场实际情况进行了多达54项技术改进,性能更出色。 

在生产工艺、制造体系和检测标准等方面,乐驰都严格遵循通用汽车的统一标准,并共享了通用全球的配套资源,这些都有效的保证了车辆的耐用性。乐驰也因此多次获国际权威机构JDPower紧凑车型新车质量调查最佳得分。

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成熟的服务体系也是成就乐驰高保值率的重要原因。“一对一”的“宝骏管家”售后服务模式,下沉至三四线城市的近400家服务网点,在确保维修品质和便捷性的同时,将费用控制在较低水平,更赢得二手车消费车的青睐。

目前,乐驰中国市场保有量已突破40万辆。随着新《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实施,私家车报废年限限制取消,将进一步激活二手车市场。在此大背景下,宝骏乐驰高保值率的优势将更加凸显,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

连续九年top3 宝骏乐驰演绎高保值率!

相关精彩链接:

1.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2.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3.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4.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嘉兴宝瑞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3690088 地址: 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品牌二区五菱4S店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972893851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