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斯巴鲁驰鹏最高直降10万元 预订购车

斯巴鲁驰鹏最高直降10万元 预订购车

2016-06-06 00:0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斯巴鲁驰鹏最高直降10万元 预订购车-图1

【网上汽车佛山站】编辑从顺德合诚斯巴鲁获悉,店内驰鹏最高直降10万元。此外,顺德合诚斯巴鲁从2016年6月1日至30日举办《发动机清洗积碳》活动。活动期间,到店体验发动机清洗积碳动力提升套餐的客户,即可赠送价值148元原厂油箱清洗剂及定期保养工时9折优惠,凡消费超过2000元以上的客户,可有机会获赠250元斯巴鲁定制精美礼品。【注:仅限于网络报名和电话预约客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基本型 7座2011款 58.78 48.78 10.00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驰鹏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3.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驰鹏采用了镀铬式中网格栅和鹰眼前大灯。更显坚固的后部线条再加上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使驰鹏的外观显示出兼具尊贵、时尚与强悍的超级SUV风格。

斯巴鲁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驰鹏车内包括真皮座椅、左右双区域独立空调、后座DVD播放娱乐系统等高档而齐备的内部设施提供了豪华性和舒适性的乘坐环境,而其宽阔的车内空间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60/40、第三排座椅50/50的折叠收放而进行灵活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

斯巴鲁  3.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斯巴鲁驰鹏水平对置3.6升发动机,先进的发动机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无疑使驰鹏的操控更为精准和更具激情。

驰鹏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驰鹏在顺德合诚斯巴鲁店最高直降10万元,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13928266352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优惠促销 增强“胃”动力 合诚斯巴鲁帮到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