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四驱/1.8增压引擎 传祺都市SUV亮点解析

四驱/1.8增压引擎 传祺都市SUV亮点解析

2012-12-29 07:0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传祺GS5 1.8T亮点解析 最大扭矩230牛米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见到了广汽传祺GS5 1.8T 四驱至尊版,据日前消息称,传祺GS5 1.8T车型将会在2013年1月6日正式上市,上市共会推出四款车型,而已经爆出配置及售价的车型正式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顶配GS5 1.8T 四驱至尊版。在传祺GS5 1.8T即将上市之际,网上车市为了让广大网友和关注传祺GS5 1.8T的消费者能够更清楚地了解GS5 1.8T车型与2.0L车型相比到底有哪些亮点配置,特意对其配置参数进行了剖析,接下来请网友们一起来品尝一下剖析出来的结果。

注:以下GS5 1.8T车型配置参数为顶配四驱至尊版(之前报价:22.98万)

    2.0L车型为顶配2.0 AT 尊贵版(厂商指导价:18.68万)

传祺GS5 1.8T车型相较2.0L车型全新配置解析

传祺GS5 1.8T 四驱至尊版全新配置解析
产品名称 传祺GS5 1.8T 四驱至尊版
最小离地间隙(mm) 180
整车质量 1640
动力参数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转速(rpm) 55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700-4500
最大功率(kw) 130
最大扭矩(n.m) 230
驱动方式 适时四驱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四驱/1.8增压引擎 传祺都市SUV亮点解析

在传祺GS5 1.8T车型上,我们看到了几处全新配置,在最小离地间隙上,1.8T车型相较2.0车型减少了10mm,在车身重量上即使与2.0最重车型相比也增加了85kg。

四驱/1.8增压引擎 传祺都市SUV亮点解析

四驱/1.8增压引擎 传祺都市SUV亮点解析

四驱/1.8增压引擎 传祺都市SUV亮点解析

四驱/1.8增压引擎 传祺都市SUV亮点解析

另外也是传祺GS5 1.8T车型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GS5 1.8T车型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在变速器方面,GS5 1.8T车型搭载了与2.0车型相同的带S档运动模式5速自动变速器,但在1.8T顶配的至尊版车型(广州车展展出车型)配备了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在两驱、四驱、自动这三种模式间切换。也就是说,GS5 1.8T车型要较2.0L车型更具有强劲的越野性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