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车展购高尔夫指定车型赠6千元超值礼包

车展购高尔夫指定车型赠6千元超值礼包

2012-12-06 15:1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袁   

车展购高尔夫指定车型赠6千元超值礼包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在全球畅销车型中位列第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乌鲁木齐地区购买高尔夫1.4T自动舒适型车型可得到6000元超值礼包。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高尔夫 1.4TSI DSG舒适型 14.98 限量5台,赠送6千元超值礼包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据一汽大众新疆天汇华宇4S店销售人员表示,在12月7日-11日乌鲁木齐冬季车展期间,购买尔夫1.4T自动舒适型车型即可以得到6千元超值礼包,仅限5台,欲购从速。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请直接前往一汽大众展台详询。店内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动力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1.4T采用TSI+DSG的完美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6千瓦,发动机转速接近每分钟2000转左右时,便能输出接近220牛米的峰值扭矩。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高尔夫凭借领先同级的一流性能、精湛工艺,以及丰富功能,成为炙手可热的车型。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大众高尔夫。

新疆天汇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1-3329766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505号(米东天汇汽车城内)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