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车市对比 8代现代索纳塔VS东风标致508

车市对比 8代现代索纳塔VS东风标致508

2012-12-02 06: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淳之   

◆安全性对比:

第八代索纳塔 2.0 GLX AT 豪华版 2011款  ★★★

标致508 2.0 AT 豪华版 2012款  ★★

说道安全性我们首先还是先看看第八代索纳塔的表现:

第八代索纳塔安全性:

车市对比 8代现代索纳塔VS东风标致508

现代索纳塔在美国NHTSA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五星的成绩,而在IIHS的所有碰撞测试均取得非常高的分数,被IIHS选为2011年度TOP SAFETY PICK之一。北京现代表示,对于未来C-NCAP的碰撞测试,他们给索纳塔定的目标不是五星,而是五星+,由此也可以看出北京现代对索纳塔安全性的信心。 下面就是第八代索纳塔在中国的安全评测表现。

车市对比 8代现代索纳塔VS东风标致508

C-NCAP 2011年度第四批车型评价试验结果出炉,第八代索纳塔以50.7分的最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评价,充分展现了这款“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卓越的安全品质。第八代索纳塔不仅获得了本次碰撞测试的最高分,也是C-NCAP所有碰撞车型中的最高分,本次测试唯一一个获得五星+成绩的车型。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热印式成型超高张力钢板,使用比高达62.1%。这种制造工艺是将钢板高温加热至900度,冲压成型的同时迅速冷却,赋予钢板超高张力。此外,采用碰撞能量分散式结构的车身能够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将碰撞产生的能量分散,最大限度的保护乘员安全。

从气囊的配置看,第八代索纳塔全系八款车型中,其中六款车型标配6气囊,这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此外,主动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与坚固车身一起为乘员铸造了坚固的安全屏障。

看完了第八代索纳塔我们再来看看标致508的安全性能:

标致508安全性:

车市对比 8代现代索纳塔VS东风标致508

车市对比 8代现代索纳塔VS东风标致508

车市对比 8代现代索纳塔VS东风标致508

标致介绍508的车体构造时,特别强调它的一些部位用上了业界最强的1600Mpa高强度钢材,也采用了激光焊接等工艺,总言之有一副“真材实料”的骨架。

在2011年5月公布的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标致508获得了5星评价。从成绩单(见上图)看,除行人保护表现逊色外,508在乘员保护、儿童座椅保护乃至主动安全辅助设备上都有不错成绩。国产508全系标配ESP和四气囊,但侧气帘只在豪华版和旗舰版上提供,所以安全性与欧洲NCAP完全看齐的车型只有豪华版和旗舰版。

安全性点评:

安全性这个方面两款车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这究竟又有什么共同点呢。第八代索纳塔与标致508都是从国外引进的车型,也算外国的明星车型。另一点是作为中级车的它们无论是从重量(牵扯到钢板的厚度)还是稳定性来说必须要比A级车要更加出色,同样的在加厚钢板与用料的同时也能确保安全性的提升。最后一点就是作为中级车一般多用于商务场合,安全性对于那些商场VIP来说也许比性能更加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