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2012-11-24 16:2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相信奔驰的设计团队在推出每一款新车时都会非常纠结,在打破传统与坚持经典中痛苦的“选择着”。近些年来的奔驰产品告诉我们,奔驰的设计师们勇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突破了传统但同时兼顾了经典,让奔驰的各款车系几乎每一次改款都很成功,全新一代奔驰M级也不例外。日前,奔驰全新一代M级SUV在福州上市,首推ML300车型。那么这款外形看着非常动感的新车有何变化?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全新的ML300级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外观设计采用了AMG车身设计风格,尺寸方面,车身加长了24mm,加宽了13mm,加高了20mm。它的风阻系数降到0.34。格栅的风格与奔驰CLS的流线型设计特点保持了一致,这是我很喜欢M级的原因之一。而且,新一代M级在门把手下方增加了一条腰线,进一步降低了视觉重心,再加上车身加长了,所以整体感觉更加舒展。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三道杠的菱形镂空中网变化甚微,配以硕大的三叉星徽标,整体感觉相当霸气。新一代M级全系均采用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梯形下进气口,这一具有AMG风格的运动包围相信没人会不喜欢。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依然简洁、醒目。全新的大灯是此次变化的重点,内部采用了带状LED示宽灯以及复式氙气大灯,造型相当销魂。该大灯采用智能照明系统,具有乡间道路模式、高速公路模式、增强型雾灯和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相信这套大灯总成价格不菲。

经典动感车身设计 奔驰ML300到店实拍

此次所拍摄的奔驰ML300型配备轻量化的抛光19英寸AMG轻合金车轮,在造型上谈不上漂亮,但其重量更低。匹配255/50R19的宽胎抓地力十足。具有多孔式制动盘和黑色专用制动钳罩的运动型制动器确保整备质量超过2.3吨的全新ML能有足够的刹车力度。

福州东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福峡路755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