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福特汽车百万见证缤纷豪礼答谢会

[嘉兴]福特汽车百万见证缤纷豪礼答谢会

2012-11-15 15:16: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每年的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也为了庆祝店庆10周年,更为了庆祝福特福克斯创造百万辆的销售成绩,福特将于11月17日下午13:30在嘉杭路七号桥举办“福特百万见证缤纷豪礼答谢会”,诚意邀请禾城新老客户及对福特品牌感兴趣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现场将举办长安福特第九期爱车知识讲座,届时将有专业的讲师为您讲解车辆秋季保养小常识,同时会将车辆保养常识小手册免费赠与大家,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另外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期待您的参与。不仅可以让您度过愉快的周末,还可以把缤纷豪礼带回家,这么好的机会,您怎可错过?

[嘉兴]福特汽车百万见证缤纷豪礼答谢会

同时,为了感谢禾城朋友一直以来对福特的关注与支持,购车即有惊喜!福特金融也推出了新福克斯0利率风暴,让您轻松拥有座驾。

2012没有世界末日,只有福特0利率大爆炸!

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销售电话: 0573-2698777 地址: 嘉兴市城南路七号桥(南湖经济园)
  服务电话:   400-887-1518 二手置换:   18967365323
  进口部:   13967353919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367274902/profile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972893851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