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豪华的选择! 德系4款豪华SUV横向对比

豪华的选择! 德系4款豪华SUV横向对比

2012-11-05 09:2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奔驰ML350

售价:79.90~99.80万

在其他德国同胞们还在轿车和跑车领域下功夫打持久战的时候,奔驰的工程师在1997年就推出了第一代的M-class。如今10多年过去了,奔驰的对手们也都推出了它们的大型SUV来抗衡M-class。奔驰终于推出第三代M-class,现在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

豪华的选择! 德系4款豪华SUV横向对比

 新一代奔驰M级的车身尺寸变大了。在宝马X5以及奥迪Q7面前,体形都相对小了些。好在宝马X5和奔驰M级的尺寸相差不大。能够入手这个级别SUV的消费者我想更在意的还是品牌、外观设计等等,或者说就是气质。前脸的中网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感觉相当霸气。前保险杠均采用梯形进气口,增强视觉冲击力。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依然简洁、醒目。大灯也是有所变化,带状LED示宽灯以及复式氙气大灯,造型相当犀利。

豪华的选择! 德系4款豪华SUV横向对比

 车身侧面保留了前代M级的设计元素。但C柱之后的设计从之前的圆润短尾改成方正的尾部。不再有种长头短尾的感觉,匀称修长不少。而且,在门把手下方多增加了一条腰线,进一步降低了视觉重心,所整体感觉更加舒展。

豪华的选择! 德系4款豪华SUV横向对比

 ML内饰就几乎是重新设计了。空调出风口都改成方形设计,中控台及方向盘增加了更多胡桃木饰板和铝制装饰条,整体感觉相当不错。内饰大面积的被软性材质覆盖,装配工艺及皮革缝线非常细腻,做工一如既往地出色。音响控制面板和奔驰车型一致,中控屏幕的位置从空调出风口下方改为在两个出风口之间,少少的修改体现出奔驰对人体工程学的造诣。液晶屏显示的信息更容易被驾驶者观察,减少眼睛离开前方视线的频率。

 豪华的选择! 德系4款豪华SUV横向对比

 豪华的选择! 德系4款豪华SUV横向对比

 动力总成,采用3.5L V6发动机配合7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6000rpm,最大扭矩370nm/3500-5250rpm

豪华的选择! 德系4款豪华SUV横向对比

 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属于主流配备。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的悬挂,能够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又能减轻车身重量。以其轻便快速的动作来减少路面颠簸对乘客的影响。

总结:在日益严格的欧洲排放标准下,宝马和奥迪都采用了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ML350依然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奔驰的这款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在平顺性方面更有优势,功率与对手相别不大,但扭矩数据稍显落后。总体来看,硬件方面M级没有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不过通过其四驱系统、车头灯组等细节之处还是可以看出它的科技感更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