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2012-10-23 09:24: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受日本购岛风波影响,日系车在华销售一度受到影响,日系偏好的消费者便开始关注其他选择。在这样的背景下,别的车型自然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例如法系车,法系车大类上同属欧系车,法系车细腻、柔和,雷诺、标志、雪铁龙都产SUV车型。国人尤其大爱SUV,法系+SUV听上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24.68-26.68 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作为法系进口SUV标致最畅销的车型,标致3008以实用性打动了喜爱标致的消费者。

进口标致3008成功地将单厢车的外形与前倾的前挡风玻璃相结合,同时借用了SUV的设计,增加了尾部下挡板、侧窗采用接近垂直的角度,并将驾驶座升高。在这款车的设计中,这些各不相同的风格实现了和谐相容。车身比例匀称,线条硬朗而又动感十足,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创新之处。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标致3008与以往标致车型中控台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设计,除此之外的多数细节设计都带有明显的标致家族风格。略显简朴的三幅式方向盘已经服役多年,音响、空调的模块也都和其他标致车型大同小异。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进口标致3008搭载1.6T发动机,排量虽小但动力强劲。虽然进口车型的价格稍微贵了一些,但是品质与国产车型相比更优质。在如今优惠1万元的情况下,对于喜欢法国标致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编辑点评:3008全新跨界车型比我们较为熟知的城市型SUV略小一些,2613mm的轴距则将它归于紧凑级车的一类当中,当然它的尺寸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所需,头部及腿部空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