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2012-10-23 09:24: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受日本购岛风波影响,日系车在华销售一度受到影响,日系偏好的消费者便开始关注其他选择。在这样的背景下,别的车型自然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例如法系车,法系车大类上同属欧系车,法系车细腻、柔和,雷诺、标志、雪铁龙都产SUV车型。国人尤其大爱SUV,法系+SUV听上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24.68-26.68 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作为法系进口SUV标致最畅销的车型,标致3008以实用性打动了喜爱标致的消费者。

进口标致3008成功地将单厢车的外形与前倾的前挡风玻璃相结合,同时借用了SUV的设计,增加了尾部下挡板、侧窗采用接近垂直的角度,并将驾驶座升高。在这款车的设计中,这些各不相同的风格实现了和谐相容。车身比例匀称,线条硬朗而又动感十足,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创新之处。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标致3008与以往标致车型中控台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设计,除此之外的多数细节设计都带有明显的标致家族风格。略显简朴的三幅式方向盘已经服役多年,音响、空调的模块也都和其他标致车型大同小异。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进口标致3008搭载1.6T发动机,排量虽小但动力强劲。虽然进口车型的价格稍微贵了一些,但是品质与国产车型相比更优质。在如今优惠1万元的情况下,对于喜欢法国标致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编辑点评:3008全新跨界车型比我们较为熟知的城市型SUV略小一些,2613mm的轴距则将它归于紧凑级车的一类当中,当然它的尺寸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所需,头部及腿部空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推荐车型:雷诺科雷傲

厂商指导价:22.98-29.68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雷诺科雷傲是雷诺的一款法系进口高性能SUV,追求实用的内饰和高效的动力。科雷傲可以陪你去大多数你想去的地方,不单单是一辆车,更多的是一个忠实可靠的伙伴。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2012款科雷傲最显著的变化便是来自前脸造型,在摒弃了此前堪称“非主流”的怪异中网之后,这个带有镀铬横条的盾形中网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其次,在改款的同时雷诺汽车公司还推出一款全新的颜色——Cayenne橙,该颜色也让科雷傲更显年轻时尚。2012款科雷傲的车身尺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些变化,其中车身长度提升了2mm达到4522mm,而车宽则缩小了10mm达到1855mm。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新款科雷傲依然为2690mm,说明这款车在车内空间方面没有明显变化。

 新科雷傲拥有一流的车内空间和驾乘舒适性,车内设计广泛吸取MPV车型的理念,使其拥有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新科雷傲的储物空间采用人性化和模块化的设计风格,轻启 “EasyEstate(自动折叠)”按键,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与行李厢标准的450升空间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副驾驶座椅靠背可以向前放倒,使其能够运输长达2.60米的物品。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2.5升发动机配备技术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使最大功率达126千瓦(171马力);而206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证明了其非凡的越野能力。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框架下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允许驾驶者在自动(AUTO)、两驱(2WD)和四驱(LOCK)三种模式间随意转换,与ESP(电子稳定系统)完美搭配,通过为每个车轮提供最佳扭矩来不断优化抓地性能,从而获得最大程度的通过性,以确保车辆在极端条件下亦能掌控自如。

编辑点评:如同科雷傲上市发布会的主题“let's Move”一样,科雷傲可以陪你去大多数你想去的地方,不单单是一辆车,更多的是一个忠实可靠的伙伴。

推荐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

厂商指导价¥21.98-27.98 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雪铁龙C4 Aircross秉承了雪铁龙全球品牌核心内涵的紧凑型SUV,兼具人性化和实用性,成为众人眼光追逐的焦点。

在外观的设计上,C4 Aircross沿袭了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而在车大灯的造型上却多了如LED日间行车灯等的新元素,使得新车前脸时尚感十足。另外,C4 Aircross的车尾大灯的设计更与前脸首尾呼应,两边向下延伸的外观让车尾的视觉效果有了相当的冲击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三围是4340*1790*1630mm,轴距2670mm,定位紧凑SUV细分市场。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内饰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给人的感觉是简洁和实用,线条非常简单,车内各种按键排序也非常合理。此外,C4 Aircross的中控台位置用了红色灯组进行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据悉,雪铁龙C4 Aircross是三菱ASX平台而打造的,与标致4008是兄弟车型。动力方面配备一台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198Nm,搭配CVT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可以在两驱与四驱的驱动形式上作出选择。

编辑点评:在中国甚至全球汽车市场,紧凑级SUV份额比率逐渐增大,而各大厂商也分别推出新产品争夺属于自己的“蛋糕”,雪铁龙C4 Aircross具有新颖的设计与成熟平台研发等产品优势,不可小觑。

标致4008是基于三菱的ASX平台打造的,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日产逍客,做为主攻城市SUV领域的4008在外观上有些可以成为鹤立独行,开在城市的街头绝对可以吸引来一片好奇的目光,这也是典型的法系车型的特性。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标致4008使用了一套分时四驱技术,有2WD、4WD以及4WD-LOCK三种模式可供选择。选用2WD挡:前轮驱动模式,普通路面行驶使用(没有失去抓地力),燃油经济性好;4WD挡:四驱模式,当前轮打滑时后轮可以获得扭矩,车辆行驶稳定比较适合冰雪路面;4WD-LOCK:Lock锁定四驱模式,在比较恶劣的雪地、烂泥地中适用。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标致4008前脸以及大灯的设计风格更加犀利,一改以往标致车型给人中庸的印象,锋利的大灯造型与车头拐角很好的相结合,配合下方的镀铬装饰营造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另外LED日间行车灯和造型不错的多幅18寸轮毂都为新车增色不少。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编辑点评:标致4008的原型车是2010年巴黎车展亮相的HR1概念车,在车型平台方面,PSA旗下的标致4008和雪铁龙C4 Aircross都出自于三菱ASX劲炫的平台。这也为4008良好的小心城市SUV的定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年轻时尚的设计相信可以讨好不少的年轻卖家。

总结:浪漫法系车的设计别具一格,具有浓厚的法兰西浪漫主义色彩。但这种风格有人喜欢有人厌,彼人却觉得其风格细腻、柔和,希望以上车型有望成为你的心仪之选,让它陪伴你展开浪漫法兰西之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