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2012-10-23 09:24: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推荐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

厂商指导价¥21.98-27.98 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雪铁龙C4 Aircross秉承了雪铁龙全球品牌核心内涵的紧凑型SUV,兼具人性化和实用性,成为众人眼光追逐的焦点。

在外观的设计上,C4 Aircross沿袭了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而在车大灯的造型上却多了如LED日间行车灯等的新元素,使得新车前脸时尚感十足。另外,C4 Aircross的车尾大灯的设计更与前脸首尾呼应,两边向下延伸的外观让车尾的视觉效果有了相当的冲击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三围是4340*1790*1630mm,轴距2670mm,定位紧凑SUV细分市场。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内饰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给人的感觉是简洁和实用,线条非常简单,车内各种按键排序也非常合理。此外,C4 Aircross的中控台位置用了红色灯组进行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据悉,雪铁龙C4 Aircross是三菱ASX平台而打造的,与标致4008是兄弟车型。动力方面配备一台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198Nm,搭配CVT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可以在两驱与四驱的驱动形式上作出选择。

编辑点评:在中国甚至全球汽车市场,紧凑级SUV份额比率逐渐增大,而各大厂商也分别推出新产品争夺属于自己的“蛋糕”,雪铁龙C4 Aircross具有新颖的设计与成熟平台研发等产品优势,不可小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