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2012-10-23 09:24: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推荐车型:雷诺科雷傲

厂商指导价:22.98-29.68万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雷诺科雷傲是雷诺的一款法系进口高性能SUV,追求实用的内饰和高效的动力。科雷傲可以陪你去大多数你想去的地方,不单单是一辆车,更多的是一个忠实可靠的伙伴。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2012款科雷傲最显著的变化便是来自前脸造型,在摒弃了此前堪称“非主流”的怪异中网之后,这个带有镀铬横条的盾形中网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其次,在改款的同时雷诺汽车公司还推出一款全新的颜色——Cayenne橙,该颜色也让科雷傲更显年轻时尚。2012款科雷傲的车身尺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些变化,其中车身长度提升了2mm达到4522mm,而车宽则缩小了10mm达到1855mm。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新款科雷傲依然为2690mm,说明这款车在车内空间方面没有明显变化。

 新科雷傲拥有一流的车内空间和驾乘舒适性,车内设计广泛吸取MPV车型的理念,使其拥有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新科雷傲的储物空间采用人性化和模块化的设计风格,轻启 “EasyEstate(自动折叠)”按键,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与行李厢标准的450升空间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副驾驶座椅靠背可以向前放倒,使其能够运输长达2.60米的物品。

法系车风情万种 热门心仪法系SUV解析篇

 2.5升发动机配备技术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使最大功率达126千瓦(171马力);而206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证明了其非凡的越野能力。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框架下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允许驾驶者在自动(AUTO)、两驱(2WD)和四驱(LOCK)三种模式间随意转换,与ESP(电子稳定系统)完美搭配,通过为每个车轮提供最佳扭矩来不断优化抓地性能,从而获得最大程度的通过性,以确保车辆在极端条件下亦能掌控自如。

编辑点评:如同科雷傲上市发布会的主题“let's Move”一样,科雷傲可以陪你去大多数你想去的地方,不单单是一辆车,更多的是一个忠实可靠的伙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