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SUV车型唱主角 10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SUV车型唱主角 10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2-10-01 00: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韩威   

● 英菲尼迪JX35 预计售价:64.5-74.5万元

豪华七座SUV 英菲尼迪JX35成都车展实拍

单从外观上来看,英菲尼迪JX具有家族外观的所有特征,镀铬条幅的格栅设计,与今年刚刚改款的新FX保持了一致,车身上、发动机舱盖、侧身腰线都充满了动感,车灯缺少了波浪线条,看上去并没有英菲尼迪FX那般凶悍,感觉温顺了许多。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英菲尼迪JX还是有着不错的身材数据,轴距完全可以傲视其它两款竞争对手车型,并且有着接近5米的长度,这样的身材数据都可以比肩大哥英菲尼迪QX了。

豪华七座SUV 英菲尼迪JX35成都车展实拍

车身侧面线条上从前门板一直延伸到尾灯。显眼的镀铬线条在D柱上形成一个S型曲线,这个设计与刚刚上市的宝马3Li十分相似,只不过宝马3Li在C柱上的是一个Z型的曲线,也许这就是未来的流行的设计趋势。英菲尼迪JX的尾部看上去虽然没有QX那样的有着很强烈的厚实感,但是LED尾灯配上后备厢盖上的这些线条,整体给人一种很“萌”的感觉。

豪华七座SUV 英菲尼迪JX35成都车展实拍

轮毂与海外版的车型保持了一致,采用了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设计。不过作为一款“美范儿”的大尺寸SUV,还是镀铬的大号轮毂感觉更过瘾。规格为235/55R20普利司通轮胎更偏重城市的驾驶特性。

豪华七座SUV 英菲尼迪JX35成都车展实拍

车内是典型的英菲尼迪风格,设计优雅做工精湛,中控台各按键布局与英菲尼迪QX基本保持了一致,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的桃木饰板和金属边框装饰,彰显出车内的高贵与奢华。

豪华七座SUV 英菲尼迪JX35成都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搭载了3.5L的VQ35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265Ps,最大扭矩输出336Nm。这点与英菲尼迪在华销售的车型有些相悖,目前在华英菲尼迪搭载VQ35发动机的车型已经全部更换为3.7L排量的VQ37发动机,而JX35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更换为这台VQ37发动机。

在日益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英菲尼迪并没有一味的走着自己的运动路线。英菲尼迪JX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英菲尼迪行政车除了Ml以外,还有英菲尼迪JX这样一款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性又有一定越野能力的车型。

● 起亚Grand VQ-R 预计售价:28万起

起亚(进口)  起亚VQ-R

起亚Grand VQ-R具有低调稳重的正统MPV外型,同时将大空间、多功用、节能减排这些MPV的主要优点再次升级。Grand VQ-R低调稳重的车身配上大尺寸轮毂,双侧电动滑门以及电动尾门配以大面积的车窗,如此外型堪称MPV的典范。

尺寸参数 起亚Grand VQ-R 起亚VQ
长(mm) 5130 4810
宽(mm) 1895 1985
高(mm) 1815 1805
轴距(mm) 3020 28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进口)  起亚VQ-R

起亚(进口)  起亚VQ-R

该车相比起亚VQ将长度增加到5130mm、宽度达到1985mm、高度为1815mm的车身,加上3020mm的轴距即便是在MPV车型当中也属于大身材了。

起亚(进口)  起亚VQ-R

驾驶者可自由调节以满足不同的空间要求,使Grand VQ-R的空间功能更加丰富。这些升级的功能不仅考虑到了MPV作为一款商务用车的大空间需求,还将帮助人们重新定义MPV。

起亚(进口)  起亚VQ-R

相比其他同级的MPV,Grand VQ-R在如何同时满足商务接待和家庭出行这两种不同需求的问题上考虑得更深远。其第二排座椅两重折叠滑动方便进出,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沉降,最大限度增加平整空间,并将目光聚拢到MPV的设计初衷,更有利于家庭出行。

车身增大 起亚VQ加长版MPV将于10月上市

动力方面,Grand VQ-R搭载了2.2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该车引入国内后或将搭载2.7L汽油发动机。也就是与现款起亚VQ相同的汽油发动机。

加长加宽是很多进口车型来迎合国内的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所做出的改变,不过这在MPV中并不多见,起亚VQ这款车目前在国内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这次增加“身材”,也是希望讨好中国消费者,提高产品的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