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SUV车型唱主角 10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SUV车型唱主角 10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2-10-01 00: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韩威   

    ● 2013款沃尔沃XC60 预计售价:38.99-65.99万

38.88万起 10月8日新款沃尔沃XC60上市

相比2012款沃尔沃XC60,13款增加了2.0T T5智尚版,减少了2.0T T5个性运动版和2.0T T5环球帆船赛纪念版,按照经销商给出的市场指导价,沃尔沃XC60 2.0T T5智尚版将创XC60系入手车型价新低。

10月8日上 新沃尔沃XC60起售38.99万 10月8日上 新沃尔沃XC60起售38.99万

2012款沃尔沃XC60 2.0T T5个性运动版和2.0T T5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而新款沃尔沃XC60外观变化不大内部配置变化明显。

10月8日上 新沃尔沃XC60起售38.99万

外形设计上,2013款沃尔沃XC60与12款相比变化不大,但这并不能说明13款没有变化,而是将变化全部都集中到了内部配置上。例如除了入门级的2.0T T5 智尚版外,其余车型标配了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与前大灯自动开启功能,这点还是看到了沃尔沃的诚心。还有一个显著的亮点,就是13款2.0T T5智雅版配备了12款顶配智雅版引以为豪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无钥匙进入、前驻车雷达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另外,在13款的舒适版、智雅版车型的内饰颜色上,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加入了黑色内饰搭配,相比12款点单调的米色内饰搭配显然更加潮流化。

38.88万起 10月8日新款沃尔沃XC60上市

10月8日上 新沃尔沃XC60起售38.99万

动力方面,13款沃尔沃XC60将沿用2012款车型上的2.0T与3.0T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为高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2.0T车型搭配的依旧是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方式上,2.0T车型为两轮驱动,3.0T车型为全时四驱。

2013款沃尔沃XC60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就是降低了入门车的价格,这点无疑对沃尔沃还是购车者来说都是好的!另外就是动力总成配置,经过调校的2013款沃尔沃XC60无疑将会带给我们驾驭更强劲动力的享受,当然,最终官方公布的价格才是决胜市场的关键,让我们在国庆长假后一起期待更大的惊喜。

    ● 别克昂科拉(Encore) 预计售价:20万起

别克(进口)  Encore

    别克Encore定义为一款小型跨界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中网隔栅,大灯造型犹如家族内其他车型的的造型,为了凸显跨界气质车体还针对前后保险杠下沿做了金属质感的喷涂。车身尺寸不大,甚至在我们看惯了加长轴距车型的眼里,显得很小很灵巧。而从它较厚实的上半部分车身和并不很高的离地间隙来看,看上去更像是小昂科雷。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而轴距为2555mm。

别克(进口)  Encore

    别克Encore的尾部设计本来是很敦厚的,又高又窄的尾部线条很容易让人觉得它不够稳定。不过,当加入了车顶尾部扰流板、下边沿运动包围等,霎时间让这款圆润小车变得非常有特点,加上不规则轮廓尾灯和镀铬排气管的点缀,就更增加了尾部设计元素,总体减少了单调感觉。

别克(进口)  Encore

     别克Encore的轮毂为7辐式镀铬轮毂设计的,18寸大轮毂配较扁平的轮胎,显得特别有美系车的范儿。车顶行李架是别克Encore的设计亮点之一,没有采用镂空式设计,同样是为了降低整车视觉重心。

别克(进口)  Encore

别克Encore的内饰是由David Lyon全权设计的,该车的整体内饰并不是在英朗车系中简单延续修改,而是重新增加了很多设计元素,并且是独创的,以后还将使用在君威、君越等更大车型的改款车上。从这一点来说,我觉得我拍摄的这款车中,采用了棕色为主的内饰氛围,则第一次让我感觉别克紧凑级车所表达出来的豪华感,效果很不错。

别克(进口)  Encore

    别克Encore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而在发动机转速在每分钟1850到4900 转之间时峰值扭矩达到200Nm。在宽泛的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这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点之一,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感受和性能表现。

    别克Encore是一款很具有设计感的车,而并不单纯是昂科雷的缩小版之类的,它的车身线条其实非常具有美感,内饰的设计、材质用料、做工水平等,都确实超越了目前在售的英朗系列车型。看来这台小车将会占领小型SUV界的主导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