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SUV车型唱主角 10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SUV车型唱主角 10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2-10-01 00: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韩威   

● 现代全新胜达 预计售价:30万起

全面升级 现代新胜达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90/1880/1680mm,轴距依旧保持为为2700mm。在“流体雕塑”的家族设计理念的引领下,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所勾勒出的轮廓传递出更多狂野的元素,多层次的观感让全新胜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则在多条镀铬横幅的装饰下流露出豪华大气的一面。

现代新胜达将10月进口 将推出长轴距版

可以明显的看出运动版的后车窗并没有长轴版的车窗那么大。长轴版的C柱明显后移,而且两款车的尾灯也不尽相同。

全面升级 现代新胜达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据悉,全新胜达的内饰将分为黑色与米色两种,纯黑色内饰十分运动,并且在质感方面较上一代车型也有着明显提升。中控台布局很紧凑,设计符合大部分人的使用习惯。内饰设计很漂亮,加之蓝色的氛围灯的渲染科技味道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很多,感觉有些复杂。

全面升级 现代新胜达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全面升级 现代新胜达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动力方面,先期引入国内的新胜达搭载了现代的lambda II 3.0L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kW,最大扭矩达306Nm,与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四驱系统为电子4WD,另外,为了适应北京即将开始的国V排放标准,在北京市场投放的全一代新胜达将会符合国V标准,其他地区投放车型将为国IV标准,价格也将会有所不同。

3.0L排量的新一代新胜达投放将会对汉兰达欧蓝德EX产生一定冲击,不过左右其市场走向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就是其市场定价,汉兰达欧蓝德EX的3.5L和3.0L大排量车型销量并不尽如人意,主要还是依靠2.7L和2.4L等相对小排量车型撑场面,所以国产的新胜达能否及时跟上才是这款车型未来销量走势的关键。

● 长安CS35 预计售价:7-10万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观内饰设计协调耐看,符合主流的审美观。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长安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让CS35的安全性能更加卓越,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后尾灯的造型向两角上挑,一副擅长运动的模样。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同时炮筒式组合仪表、银色中控面板等,还体现了科技、时尚的气息。CS35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为丰富的配置,屏机一体技术的显示屏,配备独立全键盘控制器及 Idriver式旋转控制键,支持CD、ipod、AUX、USB多方式接口; 除此之外,CS35还具备电动天窗、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泊车辅助、随速雨刮、行车电脑、后排出风口等,极大提高了CS35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小巧玲珑 敦煌试驾长安CS35 1.6L手动挡

先期上市的长安CS35搭载1.6L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驱动CS35没有问题,配合五挡手动变速器,档位清晰、吸入感很强,匹配度非常好。

长安CS35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并且值得推荐的自主SUV,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与一般的自主品牌车型都有着长足的进步,相信上市后如果价格合理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