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江铃汽车溪桥工程 江西站活动即将启动

江铃汽车溪桥工程 江西站活动即将启动

2012-09-02 23:10: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2007年4月,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江铃•溪桥工程”大型公益项目, 截止2012年,“江铃•溪桥工程”已走过了5个年头;5年来江铃•溪桥工程”已为我国18省42个县市72个,乡镇援建便民桥120座,受益村民达30多万人。

江铃汽车溪桥工程 江西站活动即将启动

“江铃•溪桥工程”是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共投入慈善资金1400多万元。其中,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及经销商捐款620多万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70余万元,地方配套资金700多万元。

江铃汽车溪桥工程 江西站活动即将启动

“江铃•溪桥工程”已陆续在我省南昌、九江、宜春区域援建多座便民桥。从今年9月8日开始, “江铃•溪桥工程” 爱心车队将再次在吉安、宜春、上饶区域举办募捐,爱心车模义拍、便民桥援建并对当地贫困学校、敬老院进行爱心物资捐赠公益活动。江铃汽车欢迎广大的江铃车主投入到“江铃•溪桥工程”这样的社会公益事业中,为贫困地区的百姓尽最大的努力,让“溪桥工程“慈善精神照耀赣鄱大地!

江西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91-85217666

地址:南昌市迎宾北大道272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