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2012-08-29 10:35: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叶萌   编辑:叶萌   

五号馆

参展品牌:欧宝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城汽车、西雅特、大众、一汽-大众、奥迪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全新捷达

外观方面,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特征,新车依然具备“小帕萨特”的气质。整车再没有了原来捷达的“方头方脑”,颇具现代感。尾灯与新桑塔纳相比略显硕大,视觉感官稍显逊色,不过整车感觉还是很有速腾的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桑塔纳NF和捷达NF的尺寸相仿,毕竟两款车型都是来自于三厢Polo。而在动力上,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将会是这两款车型的主要动力配置,变速箱方面则有五档手动和六档自动两种可以选择。

作为国内最为畅销的老三样汽车之一,新捷达备受关注,现款捷达除了延续老款车型底盘扎实、后备箱大、油耗低、售后维修方便的特性外,还装备了驾驶室安全气囊、后视镜自动调节等,新捷达在外观上会时尚些,消费群体也会面向80后。

POLO GTI

全新一代的POLO GTI已经在欧洲上市,从海外官网的资料看,这款小车的外观参数与普通POLO基本相同,长宽高分别为3976/1682/1452mm,这个数据与国产的普通POLO基本相同,只是车身高度略微降低了10mm,而2468mm的轴距比国内车型少了微乎其微的2mm,这很可能是单位换算时的误差产生的。

动力方面,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国产PLO GTI已经确定使用国产1.4TSI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上海大众只会推出一款车型,售价将会在15万左右,与国产高尔夫GTI一样将不会提供手动挡车型,看来POLO GTI并没有弥补当年高尔夫GTI留下的遗憾。而国产1.4TSI发动机只使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并没有海外车型使用的机械增压技术,这也就以为这POLO GTI的动力表现将会逊色于海外版车型。

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小车而言,国产的1.4TSI发动机已经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高尔夫GTI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9s,估计POLO GTI的加速成绩应该在8秒左右,当然如果上海大众愿意对发动机进行进一步加强,在目前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基础上有所提升,相信POLO GTI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有机会突破8秒。不过高尔夫GTI当时就是照搬了2.0TSI发动机,并没有进行调整,所以POLO GTI是否会进行调整目前还说不好,但无论如何,POLO GTI的动力表现都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