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2012-08-29 10:35: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叶萌   编辑:叶萌   

六号馆

参展品牌:江铃汽车、DS、英菲尼迪、宝马、现代、讴歌、克莱斯勒、广汽菲亚特、飞驰商务车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讴歌RDX

讴歌  RDX

 外观方面,RDX看起来动感又不失稳重。细长的大灯、带镀鉻装饰的进气格栅,类似于讴歌TL的保险扛都是它的设计特色。内饰方面,RDX的中控台设计与MDX相类似,整体显得大气豪华。做工用料保持了讴歌的一贯水准,具有较好的质感。

动力方面,RDX搭载一款3.5LV6发动机,功率为240千瓦,与之配合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采用本田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其工作原理是根据不同路况与车辆状态,适时开闭发动机气缸,从而增加发动机工作效率,减少燃油消耗。目前RDX都采用四轮驱动系统。新车上市之后,竞争对手将瞄准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

雪铁龙DS3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雪铁龙DS3目标客户群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10mm、1460mm,轴距2464mm。前脸设计紧凑,日间行车灯、融合双人字雪铁龙车标的进气格栅和梯形的大嘴造型都突出了他年轻、动感的一面。B柱的逆向鲨鱼鳍设计在亮相之初就受到关注,四周车窗玻璃构成一体式玻璃舱,与车身不同色的车顶是这类时尚小车的一大特点。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个性轮毂有12种选择,另外,可以选择个性化定制的还有玛瑙黑、乳白色、琉璃蓝和胭脂红4种车顶涂装;7种换挡杆颜色并提供亚光镀铬和皮革包裹两种材质;外后视镜可以选装镀铬等多种装饰方案,真皮座椅也有3种颜色可选。

雪铁龙DS3定位于时尚精品小车,所以在配置上不会吝啬。定速巡航、GPS多媒体导航系统、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等实用、安全配置都有提供,另外限速提醒、换挡提醒等个性配置也能为你带来不少新鲜感。

动力方面,很有可能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5kW,与之配合的除了5速、6速手动变速箱外应该还有一台自动变速器。先期进入国内销售的是三门版DS3,未来五门版也会引进。预计新车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实现国产,届时将进一步增加他的竞争力。

新款宝马M6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宝马M6的外形并没有做夸张的改变,考虑到空气动力学及运动性的需要,增加了硕大的前进气口、扩散器,修改了前翼子板处的散热孔,排气管由原来的双出变成四出,轮毂尺寸也扩大至19英寸(20英寸选装)。而为了进一步提升操控性,M6的轮距增加了30mm,此外因为碳纤维车顶的加入,车身重心会进一步降低,而前后轴的重量分配依旧保持50:50。  

 动力方面,M6使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和双VANOS连续可变凸轮轴技术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412kW(560hp),最大扭矩为680N.m,分别提高了10%和30%。难能可贵的是最大扭矩在1500转时便可获得,并且一直持续至5750转。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7速双离合变速器负责动力传输,除了常见的手动与自动模式外,还有“弹射起步”功能,这样最终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4.2秒,敞篷版只慢了0.1秒,为4.3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如果你解除限制,最高时速可达305km/h。

为了突出M6不同于一般6系的操控性,宝马的工程师们为其更换了更轻的铝制悬挂摆臂,可变阻尼避震器以及可变转向比转向系统等等。刹车系统为前400mm后396mm的刹车片,配合6活塞刹车卡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陶瓷刹车盘。而最大的升级是M6的后差速器增加了限滑功能,一套多片式限滑差速器可以在0-100%间自由分配扭矩,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改款大捷龙

克莱斯勒(国产)

新大捷龙相比老款车型外形显然更加大气美观,同时又不张扬,前脸采用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脸谱,与新300十分相似,另外新大接龙在进气格栅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下部进气口采用横向贯通式,并加入了长条形镀铬饰条。此外还在发动机盖中部采用凹槽设计。 

配置方面,新大捷龙在北美车型配置可以说相当齐全,,可声控的语音导航,集合了DVD、MP3等多重功能的车载娱乐系统,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ESP,侧气囊、气帘,可视倒车影像,全方位影像系统,盲区辅助系统等等,甚至可以选装电加热的方向盘。新车的安全标准更是在40多个国家得到了高标准的认可。动力方面,新大捷龙采用全新的3.6升V6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5kw。

上一页 1 ... 4 5 6 7 8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