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2012-08-29 10:35: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叶萌   编辑:叶萌   

四号馆

参展品牌:雷诺、东风日产、纳智捷、东风标致、东风风行、东风本田、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福田汽车、力帆汽车。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新款科雷傲

雷诺  科雷傲 2.5 CVT 方向盘左侧控制杆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透露,雷诺首款城市SUV车型科雷傲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9月举办的成都车展首发,并于明年推出。目前在售的科雷傲刚刚进行了改款,预计2013款科雷傲仅是一次年型车,新车会在车辆细节以及配置上增加更多的元素。同时,陈国章表示,新车还在价格上有更多的优惠。雷诺方面也将配合更多的资源投入和组织优化,进一步促进这款车的销售。据悉,科雷傲车型也将于后年增加新款2.0L发动机。

新轩逸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东风日产国内销售大军中炙手可热的重量级产品,轩逸自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随着时代的更迭,这款热门产品也迎来了自己的全新换代,只不过这代新的产品不再被冠有“BLUEBIRD”的头衔,而设计理念上,也与上一代轩逸有着不少明显的差异。 

新轩逸在设计思路上,已经基本打破了之前追求平庸、朴实的理念,从这代产品身上,我们可以不但看到了时尚与动感,甚至你可以在某些细节之处看到些许的张扬。不过,新轩逸的革新也并不算特别彻底,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车,有些品质和特性是不能舍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