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2012-08-29 10:35: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叶萌   编辑:叶萌   

三号馆:

参展品牌: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川汽野马、比亚迪、长安铃木、别克、雪佛兰、上汽、上汽通用五菱。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川汽野马推S系列SUV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川汽野马之前过于大胆的模仿一直备受争议,这次川汽野马又带来了新作品,近期其设计图被曝光,这款S系列的SUV (专区)车型设计上与华泰宝利格颇有几分相似,借鉴了宾利的设计元素。据悉这款车型将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亮相。从设计图来看,川汽野马借鉴了宾利的蜂窝状前格栅设计,前大灯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都显得很平庸,与前格栅在风格上有很大的差异。从侧面来看,这款野马SUV设计上有很多奥迪Q5的设计曲线,尾部的设计也是如此,尾灯的设计显得有些生硬。

铃木改款吉姆尼

8月31日正式开幕 2012成都车展观车攻略

铃木吉姆尼的魅力所在正是其复古的造型,以及强劲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车身配合四驱系统让这款小SUV能应付多种路况。那么此次小改款也对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加入发动机舱盖处的散热口,同时前保险杠和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改动。 

作为一款硬派的微型越野车,吉姆尼更像是一款好玩的大玩具,而非一辆真正用来开的车。虽然在实用性上吉姆尼表现平平,但是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吉姆尼还是拥有不少忠实拥趸的。此次改款更多的是外观上的微调,实质上的变化并不大。价值它的小众定位,相信销量也不会有大起大落的变化。

长安CS35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形上第一眼看去,这款由长安上海设计分部主导开发的CS35自主元素丰富,设计简洁,线条流畅自然,并没有明显的借鉴痕迹。近几年自主品牌在新车的外型上提升异常明显,其中又以长安、长城和比亚迪三家企业尤为值得称道,而某些不思进取的老牌自主车企则不提也罢。

从产品定位看,虽然长安CS35属于SUV车型,但其车身尺寸要比长城哈弗H6小一圈,即便是与尺寸更紧凑的奇瑞瑞虎相比,它的车身尺寸也还是小一些。长安CS35的整车尺寸为长4160mm×宽1810mm×高1670mm,轴距为2560mm,定位应该是一款比普通紧凑型城市SUV略小一些的车型。这样的尺寸规格不算很大,所以对车型尺寸有要求的消费者,选购前肯定需要做好思想准备了。

在动力方面,长安CS35搭载的是与长安逸动相同的名为BLUE COR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125马力),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与之搭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由爱信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箱。从我们静态拍摄时挪动车辆的那几把感受来看,这款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很清晰,而离合器踏板也属于那种脚感顺滑、毫不生涩的类型,结合这两点和之前逸动的表现来看,相信CS35也会是一款非常好开的车。

比亚迪速锐

经过改名比亚迪速锐是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相比现款的比亚迪F3有了很大的改变,其格栅、灯组造型和保险杠等细节都有不小的调整。在车身尺寸上,比亚迪速锐也有一定的提升,其4680mm的车身长度较比亚迪F3来说增加了147mm,而轴距也增加了60mm达到了2660mm。

在2008-2010年年间,比亚迪F3凭借着优惠和自身的实力曾经创造了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的一个销量的佳话。然而随着近几年竞争对手的增加和紧凑型市场的竞争逐渐激烈,F3也渐渐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而此时,比亚迪推出了新一代车型速锐。除了比亚迪一贯的高配置,比亚迪还希望通过4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保、遥控驾驶技术、TID动力组合来打动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