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2012-08-15 09:05: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情侣们在这一天互相馈赠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所以这一天是中国有情男女的特别的浓情蜜意日,很多人是否已经计划着安排怎么约会呢?甜蜜的晚餐加上浪漫的酒店,还是送给心爱的她玫瑰,或者亲自下厨为他/她煮上一餐美食,但是无论去哪里,是不是要用心爱的座驾接送心爱的人呢?七夕情人节特刊之驾车载她去约会吧。那么座驾首选是不是可以看天看月吹风的浪漫敞篷车呢?

推荐车型:大众高尔夫敞篷版

厂商指导价 ¥11.89-23.58 万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GOLF高尔夫是大众汽车最经典的车型之一,而高尔夫运动型敞篷车由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乔治亚罗倾心打造,一上市就受到大众青睐。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外型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运动型敞篷车显现出典型golf轿车特征,但为了契合浪漫、自由的敞篷乐趣,大众汽车为大面积的前风挡玻璃设计了更为倾斜的角度,同时双氙气大灯也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强了动感。加上近年来大众汽车在旗下运动车款常采用的“烟熏装”led尾灯,使全新高尔夫运动型敞篷车即便从尾部看来,都充满自由、动感的动人气质。另外,全新一代高尔夫运动型敞篷车的精良内饰设计和材质。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搭载的发动机是直列4缸1.4T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kW)/5800rpm,峰值扭矩为240牛米/1500~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在动力系统上,与进口高尔夫其他三款1.4T车型搭载了同样的动力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高尔夫敞篷版两款车型标配了ESP、前排气囊和侧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以及ISO-FIX儿童座椅安全系统。至于其他诸如“Park Assist”平行泊车辅助系统、胎压警告系统、大灯照明范围动态照明(带弯道辅助照明)、以及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只有“豪华版”车型上才配备。

编辑点评:大众汽车Golf系列自问世以来,在同级车市场中始终处于翘楚地位,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Golf敞篷轿车的到来更为众多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