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2012-08-15 09:05: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推荐车型:奥迪TT敞篷版

厂商指导价 ¥51-62万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奥迪TT每一款都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它向世人传递了“纯粹、开放、可靠、完美、简洁和强劲”等设计理念。一汽大众出产的奥迪A6在中国大陆树立起高档车的标准的时候,它那取自于女人体的尾部曲面外形令人过目难忘,其实奥迪A6的外形上有奥迪tt的影子。

奥迪TT车长4178mm、车宽1842mm、车高1352mm,较上一代增长137mm、增宽78mm、增高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468mm,尺寸增大的好处大多被转嫁到了内部空间的增加,一米八的大个子坐进去,其头部和肩部空间还相当宽裕。尽管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奥迪TT的迎风面积由1.99平方米增加到了2.08平方米,但风阻系数却由原来的0.34减小至0.30。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奥迪TT内饰采用了银色金属与深色皮革搭配,营造出典型的跑车味道,战斗机风格的白红两色仪表盘和国内的新A6L相似,直径仅36.5厘米的三轮辐运动方向盘手感不错,底部被压平的方向盘边缘,以高级的Nappa皮革进行包裹;就像奥迪RS4和Le Mans quattro的配置一样,这样设计一方面体现了车辆的运动性,同时也方便了驾驶员进出。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编者点评:名牌车的敞篷版只能说是无敌的拉风,魅力不可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