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2012-08-15 09:05: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推荐车型:甲壳虫敞篷版

厂家指导价:20.16-30.21万元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甲壳虫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的经典车款,任何改变都是吸人眼球的,敞篷版更是魅力难挡。 

外观方面:全新甲壳虫敞篷版也有很多地方跟老款车型设计相似,例如鼓鼓的轮拱,外凸的前后保险杠等。不过,新款的车身加入了更多锋利的折痕线条,而不是以圆边为主。其效果是让全新甲壳虫敞篷版呈现出一个更现代感的外观,应该能在男性消费者眼中有不错的口碑,也不会完全丧失现款甲壳虫的大部分特点。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将匹配1.2TSI、1.4TSI两款发动机,功率输出区间在105-160马力之间,传动方面将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自动变速箱。

编辑建议:全新甲壳虫在外形上变得更加硬朗,这是一次颠覆性的变革,更加偏于中性的外观或许是一个明智之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