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2012-08-15 09:05: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推荐车型:标致308CC敞篷版

厂商指导价 ¥30.48-33.88万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喜爱敞篷跑车的车迷们大呼"hold不住",这样一款主打运动时尚的个性轿跑308CC拥有着平易近人的售价,而其出色的操控表现也是同价位竞品可望而不可及的。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趋于家族化,没有大面积的镀铬,只是两条简单的镀铬饰条,让它看起来简约时尚。前鼻上的浮雕式LOGO,采用立体动感、熠熠生辉的新狮标。狮眼大灯改变了之前棱角分明的造型,柔和的线条与圆润饱满的线条,使其看起来更加优雅。漂亮的LED行车灯带,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设计可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标致308CC侧面看前轮拱起的—条优雅的腰线,划过车身一直到尾灯,渐成上升趋势,与后轮拱保持运动的姿态。双色后视镜的可视面积非常大,底部的转向灯符合家族特征。五角星式铝合金轮毂,配合低矮的车身有一种运动的改装范儿。轮胎采用马牌,尺寸为225/45 R17。

七夕情人节特刊 拉风敞篷车载她去约会

新款308CC搭载1.6L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全新调校的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以及正时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rmp。

编者点评;标致308CC以其法式的浪漫敞篷设计,相对较低的售价,使得不少朋友圆了自己的"敞篷"梦。而此次标致公司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2012款308CC,这款车型势必也将会继续这样"亲民"敞篷的路线一直走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