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傲运通物流车上市 售11.98万起

8月1日,上汽MAXUS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正式上市,强势登陆城市物流用车市场,并对外公布了11.98万-17.78万元的销售价格。经市场专家推算的“两年,多挣一台车”的显性价值,使上汽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赢得了物流行业的青睐,其以领先科技所创造的大装载、低油耗、省保养的产品价值优势,兼具高质的动力性及安全性等基础优势,全面满足物流市场用户需求,引领物流用车全新趋势。

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上市 售11.98万起

本次,上市的上汽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全系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7.78万元。此次新车上市是上汽MAXUS大通整体产品布局针对市场需求进行的一次优化,并以领先优势推动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从发现市场需求到调整品牌战略布局,上汽商用车表现出灵敏的市场反应能力,再一次展示了体系优势。

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上市 售11.98万起

 

上汽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是为城市轻物流用户量身打造的客货两用车,整车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以用户最关心的“赢利”能力为出发点,除了动力和安全等传统优势,新车强大的运输经济性能是其又一大“利器”。对于物流行业的车主来说,每一台傲运通超值物流车,每两年使用下来就可以至少节省出一台车。

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上市 售11.98万起

上汽MAXUS大通率先采用的前置前驱车身结构设计,无传动轴,使傲运通超值物流车的底盘比其他品牌车型低,在外观高度看上去相似的情况下,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自然能装载更多货物。上汽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的大装载能力优势明显。即使按较小的短轴中顶车型计算,这一车型的容积量也已达到7.83立方米,傲运通超值物流车每运输一次能比其他品牌车型多装1箱,按一年跑6万公里,每次20公里计算,一年可有3000次运输,即可多装3000箱。按每箱创造价值15元计算,一年就能多赚4.5万元。如果按长轴高顶版车型计算,车型容积量达11.83立方米,每次可比其他品牌车型多装3箱,按一年跑6万公里,每次20公里计算,一年有3000次运输,可多装9000箱。按每箱创造价值15元计算,一年就能多赚13.5万。

除去保养费用低,作为上汽大通的车主还可以享受整车2年或5万公里保修,其中覆盖90%零部件范围,比同类产品60%零部件保修多出足足30%,按每年6万公里计算,一年保修足足省下4000元。上汽大通还首创动力总成3年或8万公里保修,多出的1年或3万公里大大降低了关键部分的保修成本。此外还有8项服务承诺,其中包括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贴心保障等服务,真正让用户省钱更省心。由此计算,仅计算短轴中顶车型,每年可为用户多盈利6万元,如果按长轴高顶计,每年更可省下近16万元。

上汽大通傲运通物流车搭载源自意大利VM的2.5L ECO-D柴油机,采用涡轮增压及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00kW/3800rpm,最大扭矩达到330N·m/1800rpm,最高车速达到160Km/h,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进口的WIA 5MT变速箱。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保养费用800-900元,作为上汽大通的车主还可以享受整车2年或5万公里保修,其中覆盖90%零部件范围,动力总成为3年或8万公里保修。

驾驶员的安全作业意味着运营效率。傲运通的ABS+EBD+BAS主动安全配置堪比乘用车,能有效防止刹车抱死和跑偏,而承载式车身具有天然的安全优势。另外,本款车型是国内首家主动通过翻滚测试的轻客,通过了包括翻滚在内的40多项测试、碰撞标准达到C-NCAP四星标准。在被动安全方面,得益于前置前驱的车身设计结构,省略了传动轴,地板离地高度低至540mm,重心低,转向稳定性好,同时由于转向轮和驱动轮一致,雨雪天气不容易打滑,全面保障车辆安全。

在如今物流行业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上汽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的上市极大满足了物流用户对车辆精益求精的要求,其为物流行业带来的用车标准的提升,不仅是对商用车行业发展的推动,更是为物流企业用户带来了信心和保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