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上“城堡 ”移动的家 探寻诗和远方

  岁末冬季,仿佛唯有奔向海南,拥抱阳光才是抵御寒冷的最佳方式。冬天的海南,细风无尘,温润温和,有些像北方的春,又比春天更加可爱,温度适宜阳光正好。选一个晴天的周末,与家人朋友一起自驾房车游海南,不失为一桩美事!此次旅行,上汽大通为3组亲子家庭组准备了一条精心设计的路线,海南环岛游和石梅湾到三亚亚龙湾的试驾之旅,我们将跟随大通房车一起进入这座魅力岛屿,本次活动还将由旅游卫视独家报道,让更多人能够通过电视画面领略到海南之美。

  和风景一样精彩,和家一样温馨

  碧蓝大海,金色沙滩,椰树槟榔,相映成趣。但是,引起路人驻足观赏的是一队排列有序的上汽大通RV80房车,绘制着拉花线条的乳白色车身动感时尚,晶钻式大灯层次感强,视觉效果立体,还带来了一点科技的味道。对于越来越看重旅途舒适性、设计个性化的房车产品来说,房车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和定制化改装,可以满足更多用户,这给车辆带来更高的性价比。

  “里面好舒服啊”。抢先一步进去的媒体对我们赞不绝口的说道,房车内部分区合理,布局精巧灵活,如同缩小的温馨之家。进入RV80房车内,一键集控系统就让我们一阵畅爽,简单直接。车辆水路、电器、供热、太阳能等信息可集中监测,使用起来就像一台平板电脑那么信手捏来。车内的内饰简洁明快,简约流畅的家具线条与舒适的软装相结合,让人视觉上很放松。双人沙发座椅能让人舒适地置身于天窗下慵懒地发呆,看天空中云卷云舒。驾驶座椅可旋转180度与身后客厅中的双人卡座面对面,这时,可移动折叠的多功能折叠桌就成了客厅的一大亮点,无需使用时可折叠收起,还可以升降与座椅拼接成为一个单人床,而整个“改装”的过程都能在自己的摸索过程中完成,车内好似变魔法般地诞生出多个组合。当然你的陪伴还有它——“动中通”卫星电视、日本歌乐音响,一场视听盛宴能为暖暖的午后加分不少。

  得益于合理的布局,RV80在空间的利用率上也是非常棒的,客厅双人座椅的膝部空间,人在车内活动时的头部空间都非常宽裕。在车厢后方的卧室中,我们体验的房车床铺为上下铺设计,床铺长度可满足不同身高,休息时毫无空间拘束之感。

  前往营地!星空露营,户外野炊,房车之旅爽翻天!

  石梅湾露营区不仅仅是营地,更是一个乐园,森林探险、户外拓展、水上游船、露天烧烤,在这里都可以一一体验。与爱人漫步在林中,与家人其乐融融的户外烧烤,与友人分享奇妙的森林探险,累了,便可在车内稍稍休息,听鸟儿啼鸣或看窗外云卷云舒,不禁产生一种家的归宿感。

  与同行伙伴们对排坐下,打开天窗,清新的海风拂面而来,正纠结着大家是一起打打牌,还是看电视听音乐,伴着海岛的风,在这旅途大海边竟飘来“家”里的饭菜香,隐约看到不远处有炊烟袅袅,原来是大伙聚在一起开始自助烧烤啦。在露营区,每个营位除配备水电、排污口以及餐桌椅、烧烤架、木平台等基础设施外,还会为房车游客提供煤气、网络等配套服务设施,让我们不仅能在野外感受到露营特有的轻松与惬意,还能享受到城市生活的便利。夜晚天空中繁星闪烁,地上又有各“家”灯火点缀,车内的氛围灯制造出浪漫的星空效果,躺在柔软的床上一边仰望星空一边幻想着:如果能与家人、爱人、朋友作伴来此处露营岂不美哉?如果能有一辆房车该多好!

  启程亚龙湾!长途驾驶的得力伙伴

  在石梅湾到三亚亚龙湾森林公园的途中,海岸线上椰影婆娑,道路渐渐为植被茂密低缓山坡所环抱。路上起伏山路较多,路窄桥小。就算是老司机也想在蜿蜒的路上行车更加便捷吧,我们此次试驾的RV80房车搭载源自欧洲的VM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360Nm,最高功率110Kw,动力强劲。油门初段响应就很灵敏,动力输出直接,前窜感明显,尤其在崎岖路段过渡到平稳路段时,会有种领跑感。而深踩油门,车辆的动力会呈现一种线性的输出,有着不错的动力提供。

  此外,RV80在国内率先使用AMT技术,是国内首款搭载6AMT自动挡的房车,能根据车速、油门、驾驶员命令等参数,智能选择最佳档位,驾驶更加便捷。在前往亚龙湾的途中,我非常喜欢山间坑洼的泥泞小路,RV80拥有针对房车特点经过专业调教优化的底盘,能够很好地保持车身稳定。有连续的山路转弯时,悬架表现良好,侧倾较小,回摆幅度也不大。车身都十分稳定,为车厢客厅里的乘客营造了舒适的乘车环境。

  房车租赁,“说走就走”不再是幻想!

  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一年中只有很短的几个假期可以出去游玩,买辆房车使用率低不说,维护保养费用又高,国内营地配套设施尚不完善,那为何不选择租赁房车呢?如果你也想租一辆RV80房车出行,可通过上汽大通官方网站关注“房车生活家”公众号来预订房车,在线选车、下单、支付,享受轻松、便捷、一站式的房车租赁服务。不知道去哪里玩怎么办?“房车生活家”平台不仅有房车内容服务,还有活动体验服务、社群圈子服务,平台为你准备好了最新的自驾旅游线路、景点、餐饮、露营地等信息的查询服务。听说你也想去海南?那就赶快领取房车租赁海南套餐券吧,现在领取截止2017年2月28日可享受租车优惠,一日租车券折后仅需899元,我们就可以去自驾环岛,租赁时间越长还将享受更多折扣优惠,对长途旅行来说是一大福利!

  上汽大通同时通过房车租赁的方式与房车露营地和房车租车公司进行合作,在旅游度假区建设房车露营地项目,为营地提供领先房车产品,进行房车配套服务,包含了房车的维修和保养方面。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让用户在路途中无忧无虑。

  在电影《不见不散》中,徐帆问葛优“你为什么住在房车上?”葛优回答:“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跟你说不明白”。确实如此,房车的魅力需要我们去切身体验,坐拥一个移动的家,领略与他人不同视角的旅途美景。此次海南“房车之夜”,上汽大通推出了2016款RV80型房车,将在国内极具竞争力,让爱玩的我们开启“新旅程”,给爱宅的我们带来“心享受”。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V80
上汽MAXUS V80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12.98-31.89万

看了上汽MAXUS V8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