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朗动/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 一汽奔腾-奔腾B90   上市时间:预计8月22日

奔腾B90基于第二代马自达6睿翼平台打造,定位高于奔腾B70,该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最为出色的奔腾车。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奔腾B90是一汽奔腾诸多科技领先优势的集中体现,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智能科技等五大支撑,相较于奔腾品牌其他产品有着重要提升。奔腾B90覆盖中高级车市场细分,面向高端人群,以领先科技优势参与市场竞争,带领奔腾系列产品打造一汽轿车全领域布局战略,在奔腾品牌中处于当之无愧的旗舰地位。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在外观上,奔腾B90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融合了征战市场多年的奔腾B50、奔腾B70等车型的成功设计元素,在强调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强调中高级旗舰车型典雅厚重的设计理念,堪称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成熟之作。

一汽奔腾  B90

B90内饰风格更加豪华舒适,大量镀铬装饰 铺陈其中,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设计很吸引我们的眼球。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比较吸引我们的眼球,类似的中控台的设计样式已经开始流行起来,别克、日产及即将上市的长安逸动等车型都能见到。

一汽奔腾  B90

上方为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部为键盘式样功能区,而下部为空调和音响控制区,再往下就是变速器控制区域,其两侧集成包括电子手刹等功能按键,最后出现的就是中央扶手箱等区域,这也和B90主打豪华舒适的内饰风格的主题相呼应。

● 比亚迪-F3速锐   上市时间:预计8月上旬

F3速锐是比亚迪F3的换代车型,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具备语音控制功能,未来还将搭载双离合变速器。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比亚迪F3速锐的造型与混合动力凯美瑞相似。在进气格栅两侧放置的晶钻前大灯更是让它那和谐的前脸上多了几分诱人的气息。在顶配的双模旗舰版上,还将配备氙气大灯。侧身线条会让人想到卡罗拉,但重新设计腰线显得更具冲力。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相对于前脸,菱形尾灯没有太多的看点,LED尾灯让在显示效果上有很大进步。细长的镀铬横条进一步加强了横向视觉,让F3速锐看起来更加宽大。作为比亚迪特色所在,新车还将配备能够发光的后LOGO,夜间效果相当惹眼。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比亚迪换代F3的中控台造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竖立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紧跟潮流,排布整齐的功能按钮也较之前车型显得更为精致。比亚迪将发挥其电子技术的优势,包括液晶仪表、语音识别系统、i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将出现在比亚迪高配车型之上。其中,“i”系统其功能与丰田G-BOOK相似,提供安全、行车、资讯服务以及娱乐、商旅等服务。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F3速锐将会推出1.8L自然吸气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5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这款1.5T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比亚迪G6身上,拥有113kw/5200rpm的最大功率及240Nm/1750-3500rpm的峰值扭矩,远超过搭载在高尔夫上的1.4TSI,账面数据十分可观。限于DCT双离合变速器的生产原因,DCT双离合变速器车型需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择时推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