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朗动/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新朗逸/朗动/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每年7-8月都是一个新车频发的季节,因为汽车厂商即将迎来下半年“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在这高峰来临之前8月就成为新产品推广的黄金时间。在8月31日还将有成都车展的来临,届时还将会发布更多新车,而本篇文章将着重介绍8月非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汇总将会在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

8月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类型 预计售价
马自达6 8月1日 年度小改款 14万起
奥迪A4L 8月8日 中期改款 27万起
比亚迪F3速锐 预计8月上旬 换代 8万起
现代飞思1.6T 8月16日 新增车型 20万起
上海大众-朗逸 8月19日 换代 12万起
奔腾B90 预计8月22日 全新车系 15万起
北京现代-朗动 预计8月23日 全新车系 12万起
奔驰B级 预计8月30日 换代 30万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8月里面重点新车有,上海大众将备受瞩目的新朗逸北京现代的新一代Elantra朗动,豪华品牌则有奥迪A4L的中期改款车型,还有奔驰全新一代奔驰B级车,自主方面比亚迪F3速锐更值得关注。

● 上海大众-新朗逸   上市时间:8月19日

全新朗逸采用了当下大众的的家族前脸,内饰也变得很大众,改变了给人血统不纯的印象。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全新的外形融入大众全球造型风格,新朗逸看起来更加入流。车尾得出的结论则更具戏剧性,尾灯的轮廓简直就是翻版的新帕萨特。前脸像迈腾,车尾又与帕萨特相似。朗逸的设计者似乎要将这款车彻底的打造为小号的B7。 整体高级感营造的不错!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整体细节最亮眼的还是灯组的处理, 前部灯组虽然不是卤素但是造型很锐利不向老款那么圆润了,尾灯造型富有运动感。后视镜转向灯也更加时尚科技。新车在中网以及下散热格栅使用全镀铬,尾箱使用一条镀铬连通尾灯,侧窗下部使用一条镀铬,总之全新的车型在镀铬使用方面恰到好处,达到了修饰精致的作用。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高配的轮圈和帕萨特造型相似只不过是16寸的,总体来说A级车配这个轮圈不功不过。有采用邓禄普牌子的轮胎,也有采用韩泰的轮胎就看你运气了。低配仅为R15规格的轮子,而且扁平比很大达到65堪比越野车。

上海大众  新朗逸

内饰方面,高配车型更加精致豪华,触摸式屏幕,多功按钮真皮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进入,雨量传感器的加入整体了配置并不输于新速腾,唯一看的就是价格!低配车型的内饰很朴素但是也很耐看,没出现米色和木纹的老陈搭配。

北京现代-朗动   上市时间:预计8月23日

朗动采用了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动力方面使用直喷发动机,如何处理好伊兰特、悦动、朗动的市场关系是北京现代要考虑的问题。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朗动采用了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具有极强的流线性和溜背特征,腰线突出设计体现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但是引入国内后,会相应做出本土化修改,例如增加更多的镀铬装饰等。在早期已经曝光的海报上,我们只能看到车头灯和车尾灯的细节。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腰线十分的硬朗,并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造型,折现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到尾灯,并且前低后高,呈现出跑车的设计风格。另外在车身细节上的设计方面,这款新车大量的使用了镀铬装饰,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更为流畅的车顶设计则带来了动感的视觉力,这使得朗动在拥有了不错的空间下,还拥有更为出众的车身比例。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得益彰,尾灯组与延伸的侧部腰线完美融合,从而在细节上也可以看到现代设计师们的独具匠心。而全新家族性的设计改观,也将影响着更多现代品牌的全新车型设计,这使我们更加期待今后推出的新车。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内饰方面,与海外版没有任何区别。朗动在内饰的效果和搭配上向家族靠拢。在中控台的设计上,全新伊兰特也明显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显得一气呵成十分动感。银色装饰显然比桃木设计更能讨好这类车型的主流用户群。四幅条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银色装饰,两个非常深邃的炮筒型仪表很能激发驾驶欲望。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现代朗动将搭载一款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6L G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67Nm/485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