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朗动/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新朗逸/朗动/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每年7-8月都是一个新车频发的季节,因为汽车厂商即将迎来下半年“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在这高峰来临之前8月就成为新产品推广的黄金时间。在8月31日还将有成都车展的来临,届时还将会发布更多新车,而本篇文章将着重介绍8月非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汇总将会在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

8月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类型 预计售价
马自达6 8月1日 年度小改款 14万起
奥迪A4L 8月8日 中期改款 27万起
比亚迪F3速锐 预计8月上旬 换代 8万起
现代飞思1.6T 8月16日 新增车型 20万起
上海大众-朗逸 8月19日 换代 12万起
奔腾B90 预计8月22日 全新车系 15万起
北京现代-朗动 预计8月23日 全新车系 12万起
奔驰B级 预计8月30日 换代 30万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8月里面重点新车有,上海大众将备受瞩目的新朗逸和北京现代的新一代Elantra朗动,豪华品牌则有奥迪A4L的中期改款车型,还有奔驰全新一代奔驰B级车,自主方面比亚迪F3速锐更值得关注。

● 上海大众-新朗逸   上市时间:8月19日

全新朗逸采用了当下大众的的家族前脸,内饰也变得很大众,改变了给人血统不纯的印象。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全新的外形融入大众全球造型风格,新朗逸看起来更加入流。车尾得出的结论则更具戏剧性,尾灯的轮廓简直就是翻版的新帕萨特。前脸像迈腾,车尾又与帕萨特相似。朗逸的设计者似乎要将这款车彻底的打造为小号的B7。 整体高级感营造的不错!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整体细节最亮眼的还是灯组的处理, 前部灯组虽然不是卤素但是造型很锐利不向老款那么圆润了,尾灯造型富有运动感。后视镜转向灯也更加时尚科技。新车在中网以及下散热格栅使用全镀铬,尾箱使用一条镀铬连通尾灯,侧窗下部使用一条镀铬,总之全新的车型在镀铬使用方面恰到好处,达到了修饰精致的作用。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高配的轮圈和帕萨特造型相似只不过是16寸的,总体来说A级车配这个轮圈不功不过。有采用邓禄普牌子的轮胎,也有采用韩泰的轮胎就看你运气了。低配仅为R15规格的轮子,而且扁平比很大达到65堪比越野车。

上海大众  新朗逸

内饰方面,高配车型更加精致豪华,触摸式屏幕,多功按钮真皮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进入,雨量传感器的加入整体了配置并不输于新速腾,唯一看的就是价格!低配车型的内饰很朴素但是也很耐看,没出现米色和木纹的老陈搭配。

● 北京现代-朗动   上市时间:预计8月23日

朗动采用了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动力方面使用直喷发动机,如何处理好伊兰特、悦动、朗动的市场关系是北京现代要考虑的问题。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朗动采用了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具有极强的流线性和溜背特征,腰线突出设计体现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但是引入国内后,会相应做出本土化修改,例如增加更多的镀铬装饰等。在早期已经曝光的海报上,我们只能看到车头灯和车尾灯的细节。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腰线十分的硬朗,并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造型,折现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到尾灯,并且前低后高,呈现出跑车的设计风格。另外在车身细节上的设计方面,这款新车大量的使用了镀铬装饰,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更为流畅的车顶设计则带来了动感的视觉力,这使得朗动在拥有了不错的空间下,还拥有更为出众的车身比例。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得益彰,尾灯组与延伸的侧部腰线完美融合,从而在细节上也可以看到现代设计师们的独具匠心。而全新家族性的设计改观,也将影响着更多现代品牌的全新车型设计,这使我们更加期待今后推出的新车。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内饰方面,与海外版没有任何区别。朗动在内饰的效果和搭配上向家族靠拢。在中控台的设计上,全新伊兰特也明显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显得一气呵成十分动感。银色装饰显然比桃木设计更能讨好这类车型的主流用户群。四幅条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银色装饰,两个非常深邃的炮筒型仪表很能激发驾驶欲望。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现代朗动将搭载一款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6L G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67Nm/485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

●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   上市时间:8月8日

中期改款的奥迪A4L采用了类似奥迪A5的日间行车灯外形更加漂亮,方向盘更换为三幅更显运动,并且新增3.0T动力以及2.0T高功率版quattro系统。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奥迪A4车型作为奥迪汽车阵营中体现时尚动感的车型可谓非常的成功,新的LED“泪眼”造型可谓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最新2013款奥迪A4车型以及A4衍生车型的官途正式公布了,让我们来看看改款后的新奥迪A4究竟带来了怎样的最新变化。

改款奥迪A4全系亮相 多款动力/崭新外观

奥迪A4L作为奥迪车型中最为热销的车型,在A4L车型上会有很多代表奥迪最新的造型设计以及科技的体现。小改款奥迪A4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综合了新奥迪A6和奥迪A5车型的外观理念结合而来,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将作为标准装备,新款造型的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并且采用氙气大灯。

改款奥迪A4全系亮相 多款动力/崭新外观

新款A4L换上了新设计的方向盘。其中三幅方向盘中心处采用了圆形设计,较现款车型的梯形设计更符合视觉审美。而且无论三幅还是四幅方向盘,其底下都加入了哑光饰条或者钢琴烤漆饰板,与车厢内部的整体风格进一步贴合。在中控台以及排挡底座上的按键布局也发生了些许变动。空调控制面板变得更加直观,并且按键上也覆盖了镀铬装饰,与整体的黑色内饰搭配显得科技感十足。

●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B级 预计8月30

全新的奔驰B级定位为运动旅行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内饰进行了全面改变,另外动力系统以及悬挂也是全新的。

新一代的B级定位为运动旅行车,且4359/1786/1557毫米(长/宽/高)的三围尺寸相比上一代4273/1777/1604毫米(长/宽/高)的B级拥有更宽大和扁平的身形,但整体看来新B级的轮廓依然更接近小型MPV。

奔驰(进口)  B级

接下来要提供给大家的这个数字----0.26,这是新B级的风阻系数(Cd值),我们可以清晰的从侧面的两个角度发现,得到这样的风阻系数值,一点也不奇怪,最大化的流线型和低矮的车身高度都显示了新B级的运动外观。

奔驰(进口)  B级

车身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饱满依旧,也正因此,它即便有激进的前脸整车也不会有运动的表现。尾灯与大灯相呼应,视觉感受同样狭长。较为复杂的灯组点亮时会有不错的效果。在功能方面,尾灯并不是全LED光源。新款奔驰B级将现款中极具特点的的百叶窗式天窗取消了,改为了全景天窗,虽然功能性上可能差别不大,但是体现了彼此不同的特色。

奔驰(进口)  B级

新款奔驰B级的内饰优化的细节设计,整体感觉很明显倾向年轻化。中控台线条流畅,与老款的保守风格差别很大。方向盘也强化了运动元素。新款奔驰B级的仪表盘简洁了很多,黑底白字的双盘设计读数非常清晰,但是总体来说,内饰的设计似乎更加繁复,这主要也是为了提升档次感所致。车内的空调出风口等位置使用镀锌和铝箔点缀,营造内饰的金属感再加上双骑缝线、ARTICO人造皮包裹的仪表台,使新B级的档次感很明显的超越紧凑级别车型之上,加上一流的模具和严谨的装嵌工艺,奔驰的新B级在紧凑级别车型中成为新标杆。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作为主打生活品质的MPV车型,内部的储物空间自然不可少,在按比例放倒的后备箱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盒都彰显了便捷的储物能力。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新B级汽油版为两种不同调教风格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了B180和B200;B180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B200为156马力,250牛米,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这一平台在车身和底盘结构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款奔驰A/奔驰B级采用的单铰接点弧形车桥+瓦特连杆的独特后悬架结构已经被如今常见的四连杆悬架所取代。

● 一汽奔腾-奔腾B90   上市时间:预计8月22日

奔腾B90基于第二代马自达6睿翼平台打造,定位高于奔腾B70,该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最为出色的奔腾车。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奔腾B90是一汽奔腾诸多科技领先优势的集中体现,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智能科技等五大支撑,相较于奔腾品牌其他产品有着重要提升。奔腾B90覆盖中高级车市场细分,面向高端人群,以领先科技优势参与市场竞争,带领奔腾系列产品打造一汽轿车全领域布局战略,在奔腾品牌中处于当之无愧的旗舰地位。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在外观上,奔腾B90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融合了征战市场多年的奔腾B50、奔腾B70等车型的成功设计元素,在强调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强调中高级旗舰车型典雅厚重的设计理念,堪称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成熟之作。

一汽奔腾  B90

B90内饰风格更加豪华舒适,大量镀铬装饰 铺陈其中,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设计很吸引我们的眼球。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比较吸引我们的眼球,类似的中控台的设计样式已经开始流行起来,别克、日产及即将上市的长安逸动等车型都能见到。

一汽奔腾  B90

上方为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部为键盘式样功能区,而下部为空调和音响控制区,再往下就是变速器控制区域,其两侧集成包括电子手刹等功能按键,最后出现的就是中央扶手箱等区域,这也和B90主打豪华舒适的内饰风格的主题相呼应。

● 比亚迪-F3速锐   上市时间:预计8月上旬

F3速锐是比亚迪F3的换代车型,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具备语音控制功能,未来还将搭载双离合变速器。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比亚迪F3速锐的造型与混合动力凯美瑞相似。在进气格栅两侧放置的晶钻前大灯更是让它那和谐的前脸上多了几分诱人的气息。在顶配的双模旗舰版上,还将配备氙气大灯。侧身线条会让人想到卡罗拉,但重新设计腰线显得更具冲力。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相对于前脸,菱形尾灯没有太多的看点,LED尾灯让在显示效果上有很大进步。细长的镀铬横条进一步加强了横向视觉,让F3速锐看起来更加宽大。作为比亚迪特色所在,新车还将配备能够发光的后LOGO,夜间效果相当惹眼。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比亚迪换代F3的中控台造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竖立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紧跟潮流,排布整齐的功能按钮也较之前车型显得更为精致。比亚迪将发挥其电子技术的优势,包括液晶仪表、语音识别系统、i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将出现在比亚迪高配车型之上。其中,“i”系统其功能与丰田G-BOOK相似,提供安全、行车、资讯服务以及娱乐、商旅等服务。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F3速锐将会推出1.8L自然吸气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5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这款1.5T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比亚迪G6身上,拥有113kw/5200rpm的最大功率及240Nm/1750-3500rpm的峰值扭矩,远超过搭载在高尔夫上的1.4TSI,账面数据十分可观。限于DCT双离合变速器的生产原因,DCT双离合变速器车型需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择时推出。

● 现代-飞思1.6T   上市时间:8月16日

飞思1.6T更换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运动车型的的定位更加名副其实,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小幅改进,更加突出运动定位。

现代飞思GDI于8月16日上市 搭1.6T动力

早在北美车展上,现代就带来了1.6T版本的Veloster飞思车型,而在国内却迟迟没有亮相。近日我们从现代官方了解到飞思1.6T动力版本也就是T-GDI车型终于要来到国内了。该车将于8月16日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该车暂不接受预订。(图片源自易车)

现代(进口)  飞思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此图为1.6L飞思

飞思1.6T的外观上基本与普通飞思的设计保持一致。前脸改用了大嘴设计,更加突出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雾灯改用圆形突出了运动元素,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塑料装饰件。轮圈采用了更为张扬的18寸铝合金轮毂。

现代飞思GDI于8月16日上市 搭1.6T动力

现代(进口)  飞思 1.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上图为1.6T飞思 下图为1.6L飞思

尾部的变化也更多体现在细节方面,保险杠两端改用了的圆形雾灯并且用黑色塑料件装饰。排气尾也改用了圆形,后备箱盖上红色的“Turbo”是其身份的象征。

现代飞思GDI于8月16日上市 搭1.6T动力

动力方面是这款车的最大改变,采用了1.6T GDI发动机,使用了双涡管的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是否会搭载海外16.T飞思上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还不得而知。

●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上市时间8月1日

马自达6是中国车坛的常青树,经过反复“拉皮”依旧活跃在国内市场上并且取得不错的销量,此次小改也是众多“拉皮”的一次,外观及配置进行了小幅改动。

实车图曝光 2012款马自达6于8月1日上市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上图为2012款马自达6 下图为现款马自达6

最近我们又从网络上获得一组2012款马自达的6的实拍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即将上市的马自达6在外观方面细节方面进行了些许改变,下面我们来逐一分析。首先是中网的改变,2012款马自达6将前脸的进气格栅由现在的镀铬改成了与车身同色,睿翼都是从同色改为镀铬,而这次马自达6从镀铬改为同色,乍一看感觉还是有些奇怪,前脸的其他细节均未改变。

实车图曝光 2012款马自达6于8月1日上市

实车图曝光 2012款马自达6于8月1日上市

车身侧面的防擦条在曝光的照片当中并没有出现,预计已经取消了,利于更好地节约成本,又不影响视觉效果,而马自达6的原装倒车雷达终于在2012款出现了。排气孔也从现款的弯曲改为与之前马自达6轿跑相同的直出,动力方面马自达6则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2.0L的MZR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从2003年登陆中国市场到如今马自达6凭借前卫动感的外形在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一款经久不衰的产品,一汽马自达为了保持马自达6的产品新鲜度也一直在做着“拉皮”的工作,希望马自达6能成为日系车中的“桑塔纳”。

经过7月的新车上市高峰,8月份车市还将延续新车频发的状态,也许是市场策略的需要,也许是不希望在成都车展上群星闪耀遮住了自己光芒,这些车型并没有选择在8月31号的成都车展上市而是选择了单独上市。在本周末我们将推出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盘点,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