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朗动/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   上市时间:8月8日

中期改款的奥迪A4L采用了类似奥迪A5的日间行车灯外形更加漂亮,方向盘更换为三幅更显运动,并且新增3.0T动力以及2.0T高功率版quattro系统。

新朗逸/新B级/新A4L引关注 8月新车盘点

奥迪A4车型作为奥迪汽车阵营中体现时尚动感的车型可谓非常的成功,新的LED“泪眼”造型可谓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最新2013款奥迪A4车型以及A4衍生车型的官途正式公布了,让我们来看看改款后的新奥迪A4究竟带来了怎样的最新变化。

改款奥迪A4全系亮相 多款动力/崭新外观

奥迪A4L作为奥迪车型中最为热销的车型,在A4L车型上会有很多代表奥迪最新的造型设计以及科技的体现。小改款奥迪A4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综合了新奥迪A6和奥迪A5车型的外观理念结合而来,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将作为标准装备,新款造型的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并且采用氙气大灯。

改款奥迪A4全系亮相 多款动力/崭新外观

新款A4L换上了新设计的方向盘。其中三幅方向盘中心处采用了圆形设计,较现款车型的梯形设计更符合视觉审美。而且无论三幅还是四幅方向盘,其底下都加入了哑光饰条或者钢琴烤漆饰板,与车厢内部的整体风格进一步贴合。在中控台以及排挡底座上的按键布局也发生了些许变动。空调控制面板变得更加直观,并且按键上也覆盖了镀铬装饰,与整体的黑色内饰搭配显得科技感十足。

●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B级 预计8月30

全新的奔驰B级定位为运动旅行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内饰进行了全面改变,另外动力系统以及悬挂也是全新的。

新一代的B级定位为运动旅行车,且4359/1786/1557毫米(长/宽/高)的三围尺寸相比上一代4273/1777/1604毫米(长/宽/高)的B级拥有更宽大和扁平的身形,但整体看来新B级的轮廓依然更接近小型MPV。

奔驰(进口)  B级

接下来要提供给大家的这个数字----0.26,这是新B级的风阻系数(Cd值),我们可以清晰的从侧面的两个角度发现,得到这样的风阻系数值,一点也不奇怪,最大化的流线型和低矮的车身高度都显示了新B级的运动外观。

奔驰(进口)  B级

车身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饱满依旧,也正因此,它即便有激进的前脸整车也不会有运动的表现。尾灯与大灯相呼应,视觉感受同样狭长。较为复杂的灯组点亮时会有不错的效果。在功能方面,尾灯并不是全LED光源。新款奔驰B级将现款中极具特点的的百叶窗式天窗取消了,改为了全景天窗,虽然功能性上可能差别不大,但是体现了彼此不同的特色。

奔驰(进口)  B级

新款奔驰B级的内饰优化的细节设计,整体感觉很明显倾向年轻化。中控台线条流畅,与老款的保守风格差别很大。方向盘也强化了运动元素。新款奔驰B级的仪表盘简洁了很多,黑底白字的双盘设计读数非常清晰,但是总体来说,内饰的设计似乎更加繁复,这主要也是为了提升档次感所致。车内的空调出风口等位置使用镀锌和铝箔点缀,营造内饰的金属感再加上双骑缝线、ARTICO人造皮包裹的仪表台,使新B级的档次感很明显的超越紧凑级别车型之上,加上一流的模具和严谨的装嵌工艺,奔驰的新B级在紧凑级别车型中成为新标杆。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作为主打生活品质的MPV车型,内部的储物空间自然不可少,在按比例放倒的后备箱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盒都彰显了便捷的储物能力。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新B级汽油版为两种不同调教风格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了B180和B200;B180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B200为156马力,250牛米,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这一平台在车身和底盘结构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款奔驰A/奔驰B级采用的单铰接点弧形车桥+瓦特连杆的独特后悬架结构已经被如今常见的四连杆悬架所取代。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