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大众“众豪迈 齐欢腾”迈腾上市周年庆

大众“众豪迈 齐欢腾”迈腾上市周年庆

2012-07-20 1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大众迈腾优惠】一汽大众迈腾采用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使用要求,豪华装备的全面升级,完全展现了迈腾的优异品质,使之成为目前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在迈腾上市一周年之际,一汽大众浙江省直4S店将于7月23日-28日推出“一汽大众‘众豪迈 齐欢腾’——迈腾上市周年庆活动”,届时,宝来速腾高尔夫、GTI等车型也将重磅出击,鼎力助阵迈腾周年庆活动。

活动主题: 一汽大众“众豪迈 齐欢腾”—— 迈腾上市周年庆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3日-7月28日

活动内容:

1、活动现场推出迈腾周年纪念版车型1台,价格到店咨询;推出迈腾周年庆特价车型5台,仅限活动期间销售迈腾指定车型,价格到店咨询;

2、十万红包大派送:23日-28日展厅派发红包,一天10个,派完即止;

3、活动期间推出限量版大礼包,每天前5名购买全新迈腾客户获得大礼包;

3、凡成功订车和购车客户,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活动,赢取惊喜大礼;

4、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店订车购车,凡成功介绍者可获赠油卡;

5、微博活动:

只要您活动期间关注,转发活动微博并@五位以上好友,写下你对迈腾周年庆的祝福,我们将每天随机抽取10位幸运者获得我们为您准备迈腾周年庆红包一个、迈腾周年庆纪念礼品一份。PS:新浪微博:一汽-大众浙江省直。

迈腾更有多重专享方案,供您甄选:   

08方案:标准信贷首付最低30%起,畅享1年0利率,1-5年低利率(3.88%-8.88%);   

28方案: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迈腾,跃享8000元补贴;   

58方案: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288-688元。

大众“众豪迈 齐欢腾”迈腾上市周年庆

在设计理念上,秉承了德系车一贯尊崇的科技和人性化设计,完美诠释了精湛严谨的工艺。加大轴距和车身的设计,宽适的豪华空间与睿智精英的高雅气度相得益彰。在外形方面,动感的车身线条,圆润的车顶弧线,勾勒出完美的车身比例,使得全新一代迈腾显得更为凝练。

优秀的动力体现是全新迈腾的骄傲。诞生于大众优化升级的PQ46平台,全球领先的底盘技术搭载创新科技的动力系统,操控性能无与伦比,大幅度降低滚动噪音,令驾乘无比舒适。无论是在动力还是驾驶感受方面,均傲视同侪。随心所驭,快意驰骋。

汽车内饰采取多项全球领先科技,打造完美的驾驶平台。实时智能计时、全新中控台设计、桃木内饰与金属装饰都将全新迈腾的科技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电动防夹天窗拥有外掀和平滑多种开启方式,多角度调节、人性化设计。减噪方面更是智胜一筹!十大减噪手段,在打造极致静谧空间方面令人称道。

大众“众豪迈 齐欢腾”迈腾上市周年庆

在安全方面的优势更为明显,最高版本ESP系统防护功能,主动安全装备多达51项,被动安全装备28项。在欧洲权威评测机构EURO-NCAP公布的最新一期新车碰撞成绩中,毫无争议的摘得满分的五星佳绩,足见其安全性毋庸置疑。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大众迈腾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