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骏宝行BMW X6 服务大礼伴金融政策

杭州骏宝行BMW X6 服务大礼伴金融政策

2012-11-16 17:3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 X6优惠】记者从杭州骏宝行了解到,BMW  X6车型自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特别是不少体育明星都钟爱这款车子,据了解,到12月31日,只要您有幸成为BMW X6(30i,50i)车主,就可获赠3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礼包,并可享受宝马金融的相关政策。

杭州骏宝行BMW X6 服务大礼伴金融政策

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自2008年上市以来大获成功,全球销售已累计超过15万台,由此印证了它的卓越品质和全能轿跑车概念的成功。目前,中国是BMW X6的全球最大市场。而在这个最大的消费群体中,有一群人最引人注目,他们就是中国的体育冠军团队。2008年至今,已经有12位冠军成为X6车主,这也让BMW X6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之车”。

BMW X6的设计极富动感,将跑车、轿车和SUV三者的运动精华集成合一。X6的车身设计,颇具跑车的神韵:经典的双门轿跑车比例、豪放而凹凸有致的表面、修长的侧面线条、融入强劲后端的后掠车顶线、低座舱设计、醒目的大尺寸进气口、经过明显强化的车轮罩,尽显运动健将的风采。

BMW X6的内饰设计和装备,豪华与运动兼备,彰显了这部全能轿跑车优异的运动品格。带有多功能按钮的真皮方向盘是X6的标准装备,更带有运动换挡拨片,可以实现激烈驾驶模式下的快速换挡动作。同时配备动态驾驶时为前排乘客提供更多膝部支撑的靠垫。虽然X6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但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实现1450升的行李箱空间。

BMW X6装备了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并成为世界上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BMW 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保证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转向精确性与牵引力分配特性。xDrive确保了前后桥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通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车辆还实现了左右两个后轮之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从而在车轮负载突变和超过摩擦极限时仍能保持车辆出色的稳定性。

BMW X6 xDrive50i装备一台V8汽油发动机,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汽油直喷技术(HPI高精度喷射系统),是世界上第一款将涡轮增压器与催化转换器布置在两排气缸的V型连接部的8缸汽油发动机。这种创新的布置确保了独特的紧凑尺寸并有助于减少进排气侧的压力损失。发动机排量4,395毫升,5,500–6,40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300千瓦/407马力,1,750–4,500转/分时最大扭矩600牛顿米。宝马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将最大功率与扭矩理想地结合在一起,是同级发动机中效率最高的,并且完全满足ULEV II和EU5排放标准。

X6 xDrive35i采用了直列6缸BMW TwinPower Turbo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排量2,979毫升,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6.7秒,最高车速240公里/时,平均油耗12.1升/100公里。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详询:0571-280 28000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W X6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