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BMW X5 灵动操控 自如由心

BMW X5 灵动操控 自如由心

2012-11-16 17:40: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X5优惠】记者在杭州骏宝行拿到BMWX5的试驾车时不禁感叹,虽然他有点大,但是很有灵气。关于这款豪华汽车,越野似乎已不再是主要工作,公路性能逐渐提升,甚至曾经的油老虎也开始考虑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来节能减排。

BMW X5 灵动操控 自如由心

目前上市销售的宝马X5完成了一次中期小改款,从外观上看,小改款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变,主要的改进集中在外观、内饰细节和配置的更新。X5的造型有很强的传承延续性,车厢的结构和线条跟第一代基本一致,家族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新款X5比较明显的更新是头灯与尾灯,以及前后包围,机舱盖等,被刻意放大的车灯明显更加具有冲击力和时尚感,相比老款给人感觉更加饱满强壮。至于双肾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尾灯造型都是我们以往熟悉的宝马风格,所以说新款X5从外形这一点看,进化幅度比较适中,形象上容易获得普遍认可。

从造型上看,X5虽然看起来更趋向于传统SUV较方正健硕的块头儿,但是谁会怀疑宝马在公路操控方面的实力呢?也许当你刚坐进驾驶室时,你的感觉就会发生一次变化,X5就好像直接把旗下轿跑车的内饰直接移植过来。所以还没有开动车子,视觉心理宝马就开始占优了。

谁都知道在操控性测试上败给宝马并不是第一次了。首先超宽的轮胎让它的抓地力异常坚定,底盘硬朗的调校让减震行程很短,避震器和弹簧非常坚韧,对车身的负载变化抑制良好,驾驶时会感到X5的车身晃动有限,脚下非常扎实,重心转移像轿车那样迅速,紧绷的悬架让你敢于冲击更高的极限。

为了环保低排放,涡轮或者机械增压技术被日渐重视,现在的发动机如果采用增压,就算减掉两个汽缸也不会影响动力。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预约试驾:0571-280 28000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X5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