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BMW 6系四门轿跑 奢华体验值得拥有

BMW 6系四门轿跑 奢华体验值得拥有

2012-11-16 17:33: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 6系优惠】记者从杭州骏宝行了解到,作为BMW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BMW 6系四门轿跑车,奢华程度,一定值得您拥有。目前可预约赏车试驾,并有一定幅度的优惠。

BMW 6系四门轿跑 奢华体验值得拥有

BMW 6系四门轿跑车是BMW 6系家族继成功推出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之后的第三款产品,标志着BMW品牌车型阵容的全新扩展。BMW 6系四门轿跑车更是凭借超凡美学设计与优雅气质的完美结合,一举摘得2012年产品设计红点奖——设计界奥斯卡的“最高设计品质奖”。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件设计杰作,一部真正的梦想座驾。它也代表一个承诺:永远创造打动人心的作品,永远坚持最完美的内涵,给大家真正的‘悦’的感受。”

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车长为5007毫米,相对于BMW 6系双门轿跑车,轴距加长了113毫米,显著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后备厢与后排的直通装载功能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使行李厢的容量可从460升增加至1265升。

BMW 6系四门轿跑车配备采用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共有两款可供选择。其中,BMW 640i四门轿跑车搭载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 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搭载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作为标配的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和ECO PRO节能模式等则有助于显著降低油耗。

除了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和动态减震控制,BMW 6系四门轿跑车还提供包括自适应LED大灯在内的多种高规格标准装备。该款车还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者辅助系统,包括:驻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平视显示系统。

BMW 640i四门轿跑车从即日起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发售。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120.5万元。

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也从即日起接受预定,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200.5万元。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0571-28028000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W 6系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