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五款车 雪铁龙在华未来新车规划预测

● 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  C2 1.6 AT

东风雪铁龙C2属于A0级的小型车,整车设计由中方设计师主导完成,所以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C2的车头设计沿用了家族一体化双人字镀铬前脸,与多边形的虎眼大灯融为一体,灵感源自虎口的梯形多隔栅进气口与镀铬前脸上下呼应。

 东风雪铁龙  C2 1.6 AT

东风雪铁龙C2侧面造型凸显出了运动气息,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下压的车身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相同的侧门、侧窗轮廓仍然会让人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同平台的标致206车型。东风雪铁龙C2的轴距为2443mm,完全达到了同级车型的中级水平。

3年五款车 雪铁龙在华未来新车规划预测

东风雪铁龙C2在国内上市已经有6年多的时间了,尽管国外经历过改款,但是国内的C2始终不是法国那台纯血统的C2,东风雪铁龙表示未来两年将会对C2进行换代至于是不是纯血统的C2,只有时间才能给我们答案。

● 雪铁龙C5

雪铁龙C5改款官图曝光 内外小改/售20万

上图为新款C5下图为现款C5

东风雪铁龙  C5 2.3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海外改款的C5车身颜色新增了一款Guaranja棕色漆,前中网进行了全新改造,大灯组内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改款车还配置了17英寸铝制轮;内饰变化不大,车内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的真皮座椅,还新增了带有USB/AUX/蓝牙连接的MyWay航系统。

雪铁龙C5改款官图曝光 内外小改/售20万

雪铁龙C5改款官图曝光 内外小改/售20万

预计未来国内的C5很可能是这款改款车型,C5作为目前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在国内上市已经3年,虽然没有C2上市时间长,但是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上如果不做出改动,很难有更大的作为。

● 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1.6 AT

在国内大名鼎鼎的“富康”为自己取了一个“爱丽舍”的名字后,开始主攻低端市场。前不久,雪铁龙决心光复这一车型,基于新1号平台,内部代号M43(两厢代号为M42)。其定位稍高于现款的爱丽舍,新车将于2012年底率先进入欧洲等市场。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1.6 AT

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的设计理念使得新老款爱丽舍看起来似乎并属于同一个时代,采用家族式的3D立体格栅充满视觉冲击力,而异曲同工的前后灯组则传递出锐利以及硬朗的讯息。除此之外,酷似掀背车型的尾部造型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1.6 AT

就车身尺寸而言雪铁龙官方仅表示,新款爱丽舍的轴距将达到2650mm,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10mm。而在配置方面, 新车则采用了数码显示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装备,并且搭载了VTi发动机以提供更强的动力。

由于担心与自家的世嘉形成竞争关系,加之国人对老款爱丽舍的传统认知,全新的爱丽舍有可能不会引入国内。当然这些也都是猜测,目前雪铁龙在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引入全新的车型及动力系统不仅可以丰富其产品线,还可以扩张雪铁龙在华市场范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