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款雪铁龙C3毕加索MPV谍照 年底或开售

新款雪铁龙C3毕加索MPV谍照 年底或开售

2016-09-03 07:55:12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新款雪铁龙C3毕加索MPV进行路试的谍照,据悉,新车将作为2017款雪铁龙C3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并获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对外销售。

外观方面,新一代C3毕加索从设计风格上来说,新车从车型大小更大的雪铁龙C4毕加索上借鉴了许多,新车设计了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前挡风玻璃面积也进一步加大,车顶线条也更加流畅优美,车尾下方采用了隐藏式的尾气布局。同时可能将会采用“Air Bumps“气泡减震设计。考虑到谍照中车型在车门处有着更加厚实的塑料,额外的防护装置可能会设置在这里。此外,我们隐约可以看出此次没有拍摄到新车的内饰照片,但据外媒推测,新车内饰采用了更加优质的材料,配备了全数码仪表盘和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

作为一款B级多人乘用车,2017款雪铁龙C3毕加索将会与即将到来的欧宝麦瑞纳搭载统一基础平台,这也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通用汽车集团的合作方面之一。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一台涡轮增压三缸或四缸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版本都会被提供,与动力装置配套的是一台六速手动及自动变速器。从其车型定位来看,新车将搭载1.2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82匹马力和110匹马力两种最大功率输出机型。另外还有1.6升BlueHDi柴油发动机,并且拥有75马力、99马力和120匹马力三种最大输出功率机型。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