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炎炎夏日 陆风一降倒底 限时限量抢购会

炎炎夏日 陆风一降倒底 限时限量抢购会

2012-07-12 1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陆风优惠】近期,编辑从杭州陆风4S店了解到本周将举行“炎炎夏日 陆风一降倒底 限时限量抢购会”经销商承诺在活动期间将推出10台陆风风尚2.0 七座的车型作为此次活动主题车型,陆风风尚2.0原价是8.38万,现在直降9000元,只要7.48万。另外,在活动期间订车还可获得由浙江九龙提供的四重大礼。(名额有限,预购从速)

炎炎夏日 陆风一降倒底 限时限量抢购会

其他车型优惠信息还包括1、活动期间订陆风X8(2.4 2.5)可送5000元购置税2、陆风X6新车优惠2万,8.38万元起。此外陆风汽车近期上市的陆风X8探索版也车型有130多项升级改进,新车在造型上的多处改变与原有陆风X8车型相比显的更加时尚、大气,更富于动感、活力、锐气。而与此同时,陆风X8探索版在帮助消费者实现“探索”未知世界方面的优势也着重体现在底盘、悬架两个重要方面;现在这款车型已经全面进入热销状态,并且经销商处承诺供车充足,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此外活动期间订购任意陆风车型可享5重大礼(名额有限,预购从速)

一重礼:来店送小礼品(夏日清凉套装)

二重礼:订车即送1500元购车折价券(陆风风尚除外)

二重礼:订车送千元装潢大礼(限前7名)

三重礼:订车送车载冷暖箱(限前7名)

四重礼:订车即送全车贴膜(限前4名)

炎炎夏日 陆风一降倒底 限时限量抢购会

 此外,据陆风经销商透露,陆风X8探索版2.0T柴油车型将在8月份隆重上市,对柴油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浙江九龙近期动态。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陆风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1 地址: 拱墅区石祥路272号(上塘高架东出口)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