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油价涨跌何时休?奇瑞暑“价”送油忙!

油价涨跌何时休?奇瑞暑“价”送油忙!

2012-06-29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晓飞  

燃油价格长期看涨,引发众人普遍忧虑。登顶10元看似指日可待,买车用车又将如何打算?日前,伴随奇瑞暑“价”行动全面展开,新一轮燃油派送大潮也席卷而来。千元油卡缓解日常用车压力,也让这个夏天不再因油价高涨而变得酷热难耐。

油价涨跌何时休?奇瑞暑“价”送油忙!

来自奇瑞各4S店的数据显示,自5月2日奇瑞暑“价”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到店看车人数屡创新高,不少店的平日客流甚至超过周末双休日,其中不少人更是当场便做出购买决定。而如此火爆的背后,自然离不开万元钜惠的刺激作用。在湖北某奇瑞4S店内,前来看车的顾客络绎不绝,许多人正是在获知奇瑞暑“价”行动之后特意赶来的。
     一位中年男子表示,前些天从网上看到奇瑞暑“价”行动正式开始,感觉10000元的优惠幅度确实不小,尤其是里面的3000元加油卡十分诱人,虽说眼下汽油价格又回落了一些,但将近8块的油价依然很贵。而随着夏天的到来,开车也必须打开空调了。如果有这30000元的油卡“支援”,那么这个夏天无疑会过更加轻松,不必为了省油而总开车窗。
    其实与这位男士一样,如今许多顾客也对油价心怀忌惮,一提到买车首先联想到就是油费开销。毕竟在经过十年37次的涨价之后,93号汽油的涨幅已经达到333.2%。甚至有人已经大胆预言,国内油价“10元”时代即将到来。因此,买车当然要先想想油价这件事。如果再加上3000元节能补贴,相当于又节省下3000元油钱,完全普通家用车的一年用量,而且这还没有包括4000元大礼包的优惠在内。

油价涨跌何时休?奇瑞暑“价”送油忙!

同时此次奇瑞暑“价”行动所涉及的三款车型,也都个个节能低耗“油”本事。据介绍,不仅风云2百公里油耗表现出色,A3、瑞虎在油耗方面也同样十分抢眼。据介绍,得益于先进的DVVT发动机技术,A3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并获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成功入选车船税减半征收目录;而瑞虎也依靠1.6DVVT发动机的应用,创造了百公里综合油耗7.0L的记录,堪称是当前SUV市场中最省油的车型。这对于天天都要盯着油表开车的普通消费者而言,购买如此省油的车型绝对是件“标本兼治”的好事情。
    另外结合消费者贷款购车情况,奇瑞暑“价”行动开展同时,由奇瑞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服务也火爆进行。相比普通银行购车贷款方案,奇瑞金融贷款服务手续便捷、无需担保、可最长分期5年。具有贷款门槛低、还贷期限长、审批速度快的优势,为贷款购车用户提供多种灵活贷款购车服务;现在购买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即可享受20%首付、50%首付以及“零”首付等多项购车优惠;购买风云2指定车型即可享受“首付1万,日供35元”金融贷款购车方案;购买A3运动版即可享受20%超低首付,购买非A3运动版,最低首付只需1万元。轻松跨越资金障碍,快速实现有车梦。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垂询奇瑞当地4S店。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83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吴晓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