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 日产新轩逸

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新轩逸假想图

新一代轩逸内部代号为L12F,造型设计上借鉴早前Ellure概念车的元素,包括箭头式的前灯组、倒梯形中网格栅,预计外观将会与现款的日产阳光类似,这也将是未来日产乘用车型的家族脸孔。

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Ellure概念车

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沿用现款2.0L发动机,另外还将搭载新骐达上所使用的1.6L和1.6T发动机以及一台全新的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会是新一代CVT变速器。

● 本田概念车

本田(进口)  雅阁Coupe

本田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代号为2CN和2CG的概念车,虽然还没有正式的图像,但是从对外公布的概念图来看,是一款轿车与一款MPV车型,这就不难让我们联想到换代雅阁和奥德赛。据悉,之前北美车展亮相的雅阁概念车是一款Coupe车型,而这次亮相北京车展的将很有可能是四门雅阁的概念车。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另外一款概念图是一款MPV车型,造型动感流畅且富有肌肉感的子弹头设计。极可能就是新一代奥德赛的雏形概念车,虽然的奥德赛的样式并未落伍,但目前的情况也只是上市数年并年度改款的状态,预计本次车展将会借助概念车,给予奥德赛未来造型设计趋势的展示。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