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 雪铁龙Numero 9

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Numero 9概念车是DS系列的新成员,采用了颇具声望的shooting brake设计。车身线条显的非常流畅。车头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成为车头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涡轮状的轮毂设计很新颖。

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雪铁龙Numero 9的侧面与保时捷Panamera很相似,但是车身设计更宽,轴距更长,营造一种动感、前卫的视觉感受。此外,Numero 9装备了先进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前后轮分别由汽油和电动马达提供动力,锂离子电池充满电仅需3.5小时,纯电动模式能行驶48km,百公里加速可达5.4秒。

● 雷诺塔利斯曼Talisman

雷诺塔利斯曼实际是已经在韩国上市的三星第二代SM7的换标板,出自日产天籁的D平台设计制造。整体尺寸与定位比雷诺纬度更大、更高。尺寸方面,雷诺塔利斯曼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870/1480mm,轴距达到了2810mm,外观方面,塔利斯曼采用了大嘴设计,镀铬的“嘴唇”感觉很有档次,厚重的尾部很有安全感。

雷诺塔利斯曼将使用一款排量为2.5L的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输出扭矩为232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挡自动变速箱。此外雷诺塔利斯曼还将会搭载3.5L发动机。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保证了操控性与舒适性。

● 菲亚特Viaggio菲翔

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菲亚特Viaggio菲翔,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是一款紧凑型车,与菲跃相同与道奇旗下的车型Dart有着说不清的关系,中网采用了菲亚特车型传统的近期格栅,尾部设计的有些起亚福瑞迪的影子,不过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比如采用了全新的行李箱盖亮条,雾灯、窗帮线和行李箱盖也同样被镀铬合金装饰。

不容错过 201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前瞻

动力方面,菲翔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为1.4升T-Jet发动机,分别为低功版120马力和高功版150马力。一款为菲亚特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160马力。与之搭配的将会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