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长城明年推出H7高端SUV 定位高于哈弗H6

长城明年推出H7高端SUV 定位高于哈弗H6

2012-04-20 11:05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张晓微  

本报讯 记者本周从长城相关人士获悉,定位于高端客户的哈弗SC60量产版已定名哈弗H7,将在北京车展首发,明年将上市,而预售价格将达20万元。

哈弗H7是长城汽车针对高端客户及政务机关采购研发的一款豪华行政级五座SUV,车身尺寸与奔驰ML不相上下,具体为4800×1938×1785毫米,2915毫米的轴距也很惊人。该车将采用适时四驱技术,定位高于哈弗H6,预计售价将达20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60 kW和324N·m,最大车速大于180km/h。配置方面,方向盘拨片换挡、定速巡航、ESP、坡道辅助、前后雷达及倒车影像、超大尺寸天窗等都将搭载在新车上。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